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14:14:07|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那涼涼的風 也許是蟬叫聲
菸都燒到了盡頭 也不知道呆坐了多久


忍著眼淚  一路上 畫面好多 好多
和姊姊大打出手 又傳著訊息爭吵 眼淚邊流
和寶貝爭電視爭電腦 在床上邊吃東西邊亂聊
和咪噁心來噁心去 小蘋果 臉上就印大口紅

爭吵 打罵 冷戰 眼淚 歡笑   鐵皮屋

我愛死了朋友來家裡說的第一句話 好臭喔!
那就像是logo 獨一無二 很特別 我的家!




今天感覺特別的陌生  害怕
我的房間 沒有娃娃 相片  只有雜物堆積
開個鐵門 要等半天 記帳 離開 別人要等著關門
我家的工廠 我家的? 我家?  我只是個 員工



雖然長時間並也不是跟家人住一起
至少 那個所謂的家 我們都知道 不管如何 有個依靠的地方

可現在 
我不能再因為心情不好 就大力甩門
我不能因為想哭就得到安慰 也沒得分享
我想念一起看電視 吃飯 大笑
我想念吵架 大哭 冷戰
我想念乒乒乓乓的走路 大聲說話
我想念好多狗狗還有鵝的聲音 好像能助眠
我想念好多好多  可是改變好多好多


我太懦弱了 像是沒有家人陪著或情人陪著我隨時會崩潰一樣
雖然這不是回台中第一次崩潰的大哭了
我似乎也就要這樣習慣 每天每天 
然後過一段時間在大哭一場宣洩

台長: 囍°° 摩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唱反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