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19:07:1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er, but sad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風城已經兩個多月,生活還是有點顛坡,但至少跟剛開始相比,穩定多了。而在這裡也要謝謝持續關心我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在忙碌的生活中總不忘捎來電話、信件與訊息傳遞著你們的支持、鼓勵與關心,因為有你們,每一天我都享有被愛的幸福,謝謝你們。

工作上的學習跟挑戰都沒有間斷過,常常被事情追著跑,也常常在辦公室度過10小時以上的時間,工作之後才知道,原來上班族跟同事相處的時間,多過於家人跟朋友;處理公事的時間多過於私人的生活。

有時候總覺得生活應該就是這樣了,不會有太大的變化,默默地將每一天努力地過完,讓自己對自己的每一天都負責,我總是這樣想。但,也或許人生從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與步伐在前進,當有一些事情走入生活中,生活也開始從平淡多出了一些火花,或是說期待。

看著對方,想著自己,我總是開心又無奈。我慶幸自己再次有不一樣的感覺,但我也難過這一次竟然再也無法奮不顧身。因為想得比較多,想得比較遠,所以選擇將感覺靜靜地放心中,選擇遠遠地欣賞著,這樣就夠,或許會像欣儀所說:『wiser, but sadder』,但若是能站在遠方,也不強求一定要靠近。

在Fab,你透過微笑的眼睛表達你的情緒,我欣賞著那樣的眼神。

在球場,你輕鬆自若地操控著球,我欣賞著你認真比賽的態度。

在office,你專注地處理職務上的事情,我欣賞著那種專一且游刃有餘的專業。

在私底下,你玩著攝影、愛著拼圖,這些我從未見過只聽聞過的樣貌,我能欣賞得到嗎?

在歷經留不住生命中的special one這些傷感後,我開心且珍惜著自己對情感還能再度擁有躍動的感覺,謝謝你,也謝謝老天爺將你帶進我的生命中。

台長: Jessic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城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桃源仙谷~鬱金香
此分類上一篇:Wendy's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