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9:23:1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智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連開口都困難的痛。
傷口比我想像中的大,還有血流量也比我想像中的多。
我覺得我快受不了了...因為左臉頰種的程度比之前右臉頰更嚴重。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拔牙很痛也就算了,最討厭的是去中國信託存錢的時候遇到的鳥事。
那間分行生意很好,搞得大家停機車都亂停。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空隙,將車斜放停好,因為我只是要進去存錢。
沒想到存款機居然壞掉了....真的很想罵人。
等了大概5分鐘,終於修好了,把錢存完,補完摺,當我出去牽車時,卻發現我的車被移動過了,居然被停在小坡度上。
因為我也是斜停,加上那個移動我車子的人很沒良心,居然沒有將它停好,我一移動整輛車差點滑下來,幸好我立刻穩住。

結果壞事就發生了,就在我要往後退出去時,隔壁那輛車跟我靠太近,我根本就是只要往後,就會碰到她的車,結果她的車就倒了。
車子倒下那瞬間我真是嚇死了,立刻把它扶起來,然後那車主,一個微胖的女孩子就很緊張,我不斷的跟她說對不起,可是我邊說也邊覺得很痛苦,因為我的牙齒很痛。

車子立好後,因為是斜倒下去,所以那小姐檢查她的車子之後就很大聲的說:天ㄚ,有刮痕,這是新車耶。
而後因為我覺得是我不對,我將口罩脫下,忍著痛跟她說對不起,跟她解釋因為我的車子也被移動過。
但是她還是一直不領情,發動車子時試了好幾次才發動,然後也一直說:天ㄚ...怎麼連我的煞車線都鬆了...
然後我就只好不斷跟她說對不起。
可是我心裡也覺得我自己很倒楣....
因為又不是我移動車子的,我也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真的一直跟她說對不起...到最後她還補一句:小心一點。
要不是我牙痛,講話真的很困難,我真的很想跟她講回去,我也不是故意的ㄚ,要不看是誰移動了車子請他出來ㄚ。
真的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我的車也被撞倒過,我知道那種不爽的心情。
也知道說車子倒過之後,都還要去機車行讓人家檢查,因為龍頭會歪掉,騎起來不是很順。
也知道會因為這樣有刮傷,這些我都知道,畢竟有一次我連前面的燈泡都破了,還花了450元去換新的。
沒有誰希望自己的車子受到損傷,這些我都曉得。
可是有必要這樣嗎?
妳覺得自己很倒楣,我也覺得自己很倒楣ㄚ。
但是我真的完全來不及阿,所以我不也一直跟妳說對不起了嗎?
叫一個剛拔完智齒的人不斷地開口跟妳說對不起,妳覺得對方就很好受嗎?
我真的覺得....我才是那個倒楣的人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覺得自己今天很不順。
要煩心的事情更多了....最近真不是我的日子...
希望明天會一切順利,這是我最簡單的希望。

台長: Jessic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每日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病毒疣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