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01:10:47| 人氣5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列小館之午茶沙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午,我跟韻翰跑去美術館附近喝了下午茶。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因為那間下午茶─就是《瑪列小館》真的有著很好的用餐環境。生意非常好,就連下午茶時間生意也很好,都坐得幾乎滿滿的。
 
我喜歡它的空間設計,是淺白色的明亮空間,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隔間,一走進去才發現又是另一個用餐空間。我跟韻翰就選擇坐在隔間的角落兩人座,感覺雖私人卻可以窺見整體。每個椅子上附的小抱枕,讓往後靠坐時多了一份慵懶跟舒服,也多那麼一份輕鬆。
 
我跟韻翰在那待了兩個小時,喝了一壺好大的冰茶,好好喝好舒服。它的午茶沙龍賣了很多樣式的茶類。我跟韻翰是點套餐,所以各選了不一樣的茶。但是因為窗外天氣好,所以我們都選擇喝冰茶,韻翰點了甜蜜夢境冰茶,我則是點了醇酒冰茶(就是第一張圖,那是我的茶杯組)。
 

這是韻翰的→
 
 
 
韻翰的茶聞起來很香,有著很sweet的fu,我的則是有著特殊的香料味道,韻翰說那像是印度某種茶的味道,很獨特。茶都很好喝,點心的部分真的都是甜點。
See→
 
 
 
吃完之後真的是感覺全身都甜滋滋的。吃得很開心,也是第一次跟韻翰聊了許多書跟畫還有考試之外的話題。有時候我會很難想像命運就是這麼奇妙,我居然會在重新回到圖書館之後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大概是因為韻翰比我年長的關係,也或許因為韻翰是一個思考縝密很有想法的人,有很多事情跟她聊,她可以講出有別於我這個年齡可以看出的觀點。
 
 
現在的我,越來越相信,人生會有很多妳想像不到的事情發生。妳不會知道下一秒會是如何,會遇見什麼人,有什麼事情發生,又會有什麼變化。每一刻都很值得珍惜,因為或許過了之後就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而且這這多變的生命中,學習用比較開闊的胸襟跟比較坦然的態度去看待處事,人生會更不一樣,視野也會更寬闊。
 
 
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午茶時光。推薦給大家─《瑪列小館》:http://www.wretch.cc/blog/BonjourTW
這是部落格,有著店家資訊,另外相簿的部分有著外觀以及menu可供參考。非常好找,騎中華路看市立聯合醫院那個路口待轉左轉,之後往前騎沒多久就會看到在左手邊了。隔壁是有著韓式料理的店家。交通方面也挺好停車的,不太擔心需要找停車位。用餐後還可以到美術館散步,美術館的寬闊還有綠地可以讓人悠閒的晃晃,放鬆一下!

最後附上它的空間,如果照不好,大家見諒,因為我的照相技術真的很差...>"<
我們就坐在它隔壁的兩人座
 
 
 
這則是隔間的整體空間
 

台長: Jessica
人氣(5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每日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正義的夥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