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22:43:1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導演吳念真座談會in南女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看到名導演吳念真來到學校辦個座談會,
是談有關廣告的事情,
他不但講了廣告的要點和拍廣告許多的趣事,
讓在場的老師和同學聽了都哈哈大笑。
我聽同學說,
他是搭飛機來參加學校所辦的座談會,
所以來回的時間還滿匆忙的,
這是我第二次去聽他的演講了,
第一次是在大一的寒假去國際書展,
聽他對偵探小說當中的赫丘勒‧白羅和瑪波的偵探故事,
還滿不錯聽。

因為他的來到,
班上同學也有些人很期待他的座談會,
連系主任和老師們都紛紛來聽他的廣告經驗,
當然也有不少人帶筆記本來寫重點。
在聽他的談話的時候,
就好像在上課一樣,
一聽到好笑的事情就會和大家一起笑,
也學到了不少的廣告知識,
想想,
要拍好一個廣告是很不容易的,
但是完成的時候,卻是非常甜美的。
直到座談會結束後,
每個人都不放過可以跟大導演合照的機會,卡擦聲此起彼落。
我在拍照的時候還不小心拍到吳導的眼睛閉上的照片,
○口○|||...

後來我也有幫同學拍照,
大家聚在一起跟導演合照很開心,
我再幫人家拍照的時候,
有看到輔導同學也跑過來搶著要拍照,
我就叫她們趕快過來拍照,
跟她們開玩笑說要拍一張就付一百元,
還被人抗議!

座談會結束後,
我去找輔導老師把剛剛的情況給老師看,
有一位輔導老師問我,

「吳導旁邊的人是他的太太嗎?」




「......」(無言中)









「那位是我們的系主任啦!!!!」(昏倒)

「是喔!真不好意思!」

我在一旁臉都綠了,
另一位輔導老師更是笑到肚子痛...
這一天,
對我們而言,
是最難忘的一天!

台長: 狐桐怨。小楓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