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3:21:30| 人氣163| 回應0 | 下一篇

新嫁娘的平淡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新婚滿3個月的我,因工作關係,跟我最親愛的老公分居南北兩地,各自享受著單身時的自由與自在...幾乎一個月才見一次面,不是他放假回來享受天倫之樂,就是我排休上台北,過過兩人世界...

我習慣一個人過生活,就像我無可自拔地愛上葡萄柚冰茶與玫瑰冰釀茶一樣,喜歡一個人逛街,喜歡一個人吃海陸涮涮鍋與壽喜燒,喜歡沒事找Ann(我的超級麻吉)聊天、八卦是非,相約去坊間一家叫“X州泡腳”的,泡泡腳,順道做個全身推拿按摩,享受骨頭被壓折捏推的酥麻痛苦快感,自虐地無可救藥...要不就是一起到百X達租一片超級爆笑喜劇片,到她家播放,享受超大螢幕的視覺舒爽效果...

而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情是:今天就是放假不用上班的好日子...

我會在家試做一些新奇、新學來的菜色,雖然老公常不贊同我做菜的程序,老說我亂搞一通,因為他們家都是美食主義者,而婆婆的手藝又是讓我望塵莫及的,所以他擔心我在他們家的地位不保,會被眾人瞧不起,但婆家的人可都是可愛又善良的,不會傷害我這洗手做羹湯的新嫁娘,總誇我煮的東西好吃又特別,真是可愛又牆頭草的家人,所以,我就跟我親愛的老公說:我可是新時代的女性耶!會做飯已經是一件很了不起了!現代的女強人才不需要煮飯咧!再嫌就自己去買便當吃!白目地可以的老公竟然還說:便當都比妳煮的飯強!因為他是7-11微波便當的的忠誠顧客!

老公說我是十足的牆頭草巴結女,將他們家的每一個人弄得服服貼貼地,開玩笑,當人家媳婦和大嫂可是需要花點心思和下點心機的呢!首先呢!我才不讓我兩位可愛的小叔稱呼我為“大嫂”呢!不僅容易顯老,而且容易有距離感,所以他們倆都直接叫我的名字,只有向外人介紹我時,才會想起這個尊稱,另外要投其所好,





待續







圖片來源:
http://www.teaorcoffee.com.tw/AD/RoseHouse/RoseTreasury/Paint/rosetreasurepaint.htm

台長: Bella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