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3 15:03:4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唸書的時候有唸過一個「差不多先生」。

過了這麼多年,我倒認識一個「不是我小姐」。

去上班的時候「怎麼搞的?怎麼一來桌子就這麼亂?」「不是我!不是我弄的!」

平常在一起的時候,「╳╳,你有沒有看到我的膠帶,怎麼會不見了?」「不是我,不是我拿的,我不知道。」

在吃飯的時候,「是誰把東西不小心灑在這丫?都不會收拾一下。」「不是我,不是我弄的,不關我的事。」

開會的時候,「老闆怎麼生氣啦?怎麼搞的?」「不是我!他自己本來就在生氣了…」

跟不是我小姐共事時,她似乎永遠都不會犯錯,就連最平常類似寫錯字的小錯都不會犯唷!

我想她大概是與犯錯兩字永遠絕緣了吧!

總之,當「不是我小姐」真好!永遠都是最優的!

台長: 茉莉蜜茶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