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23:37:3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闊的天空掛著金色耀眼的太陽


我正走在太陽照耀的蜿蜒道路上


走在路上的我只看見前方沒有盡頭的風景

往前走去,發現路旁的一棵大樹,我坐在樹蔭下乘涼,慢慢的忘了要去的地方

正享受著大樹帶給我的遮蔽太陽的清爽感覺時,一道陽光穿過樹葉的縫隙刺入我的眼中

突然,我想起了自己原本該去的地方,但想起的時候,時間已經悄悄地過了一年.....

我告別大樹,繼續的往前走,往那沒有盡頭的風景裡去。

走著走著,這次我看到了一大片美麗的花園,紅色、黃色、紫色,

每一種顏色的花朵都綻放著屬於自己的香味,展現最美麗的樣子!

我停下了,停下來欣賞她們的美、聞著她們吸引人的香味。

這次的逗留讓我忘了原本應該要去的地方,迷失了方向。

直到有一隻蜜蜂隨著花瓣起舞飛到我身旁,我才回過神來,但一年又過了。

告別的美麗的花園,繼續往前走去。


這一路上太陽很大,讓我揮汗如雨

有了兩次停下的經驗

讓自己懂了自己,懂了為何只看見沒有盡頭的風景

只是因為“不相信”

不相信我能夠、可以、做得到,去得了

所以停留了,停留在輕鬆的樹下,停留在美麗的的花花世界

我用寶貴的時間換取恍然大悟,只因為看不見、不相信


重新開始,重新找回最初的那個夢想

最初那個應該去的地方





空白鍵

台長: 空白鍵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