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14:19:2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能改變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長說
「多看報紙,多了解<管理學>、
<心理學>、<領導學>.....要當個有智慧的主管....
做事情要以身作則,要冷靜
要細心~
生氣不能解決問題~
不要生氣,要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多看、多聽、多學~
如果我都做到了
我會不會變成一個很厲害的人?
嗯~值得深思喔~

話說,今天去應徵別的工作
快冷死了
叫我在一間小小會客室等
資料寫完手也僵了~
好冷喔!

我親愛的媽祖娘娘~
請保佑我上路平安~
最好可以保佑我變成好野人啦
我會很感恩的~
謝謝您~~

我想挑戰自己
也想認清自己
想增加自己的戰鬥力
想快點買房子
祝福我吧~

台長: 鹿兒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鹿>眼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轉折點
此分類上一篇:認清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