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8:27:3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ܤ ] 哭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學校放聲大哭 ‵ 

   卸卸那一些來安慰我的人 ‵ 

      有妳们真好 ‵


   


  这幾天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多半是生氣 ‵

  因為妳的『 誤会 』

  我給妳罵得 ‵

  好像我门從來都沒有當過賊咩的樣子

  好像我什麼都不是 ‵













  就算是我在生氣的時候

  我還是想到了妳以前對我的好

  你對我有很多的幫助 ‵

  这個是事實 ‵ 我不否認

  現在的這一切也是事實 ‵  

  我沒辦法否認     

     
 




  當時我真的想忍住淚水

  但忍不住

  我哭是因為我覺得委屈和之前的憤怒

  我不知道 ‵

  總覺得朋友就是如此吧












  之前我心裡有很多事

  好不容易那一切都結束 ‵

  我還有跟妳講 ‵ 对吧

  沒想到 ‵

  再次讓我心情無法平靜的人是妳

  

  











  我不懂 ‵ 

  為什麼我讓妳有那一種感覺 ‵

  我更不懂 ‵

  為什麼妳不先來找我說清楚 ‵

  一大堆的疑問在我腦中盤旋

















  不过 " 事情已經發生了

  又還能說什麼呢

  現在 ‵ 

  存留了一些不舒服的感受









  这一次 ‵ 跟以前不一樣

  妳真的徹底的傷到我 ‵

   真的讓我感到難受 ‵

   也真的讓我看清了

  







  你報台上打的那些傷人的話 ‵

  我是不可能忘記的 ‵

  剛剛看到妳打的 ‵

  我又哭了起來 

  


















  現在的我很累 ‵

  對妳的原諒 ‵

  我還無法做出決定 ‵













  我想說的就是這一些話了 。。。

  

  

台長: ♪ ◦ 布洨丁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ܤ ]◦ 我需要平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