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1:22:3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很不安...= ="


好像又有大事要發生....?!


咦咦*


我擔心什麼...?


= ="


欸欸.......怪!




可不可以結束阿?!



惡事*你滾好嘛!

不要一直來ㄌㄚˇ賽*

討厭麻煩事!!!

真是囉唆死了......





這麼無聊有啥好吵..?





怪怪怪怪怪怪................

動不動就罵罵罵....

隨便囉!

反正我也不痛又不癢!

哈X"D

你罵爽就好啦~~~~~~~~


對我來說~!眼不見為淨~



無所謂啦~~~~~~~~~~


你們高興`開心就好!!!!!

只要我自己沒做什麼對不起你們的事就好*

我管你怎麼講我....?!


反正!你有權力阿!是吧!?



開心吧 ~高興摟!


台長: (( :+ 阿噗’匠 _*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