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00:30:47| 人氣106| 回應0

我有好多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他嗎?

追到你的那台車

也是我們的開始

只是現在已經換了

不過現在換這台了

多了兩顆輪子

哈哈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三年就這樣過了

我就要去當兵了



我們的定情戒指

可惜我要脫了

當兵不能帶阿

這樣我會好不習慣

就像不習慣你再我身邊一樣

看看以前的我們





走過好多地方

去過好多景點

在我身邊的永遠都是你

然後現在我要一個人去高雄旅行了....

不能帶著你是我最遺憾的事

你還記得嗎

我曾經說了什麼

我說我會陪著你

接受你的脾氣

包容你的一切

希望你能改進

等你變好的那天

我就會放你離開我身邊

然而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還記得吧?那你知道你回了我什麼嗎?

你說過你不會離開我 你要一直勾著我的手




我很開心

因為我根本不想離開你

我多愛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也很希望你一直都是勾著我的手

人是自私的

我就是這麼自私

自私的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回頭看看過去的我們

好甜蜜好恩愛

我好希望那一份熱情跟感動可以再一次出現

三年的時間我們慢慢變的不再這麼溫暖

漸漸的疏遠了

直到今天我才又找回那種愛的衝動

但也來不及了

我得進去當兵了

我不再了

不能照顧你了

沒人送你上班 在下雨天

沒人送你宵夜 在寒冷的夜

沒人陪你吵鬧  在每個週末

我會捨不得

不能照顧你 最不習慣的是我

答應我 這段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我在裡面擔心你好嗎



哈! 你看看我們多麼的甜蜜

我真的好愛妳呢

好啦! 要走了....

在台北的你

要多想我一點

工作別太硬撐

我不希望你累

這樣就失去我去當兵的意義了

知道嗎?我的小寶貝

跟你說聲再見...

我...要去高雄了



這段時間...有你真好!

那...妳呢?





 
















台長: 胖妞妞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