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9:34:45|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的七點十六分
我一個人在家
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人家說
忘記失戀的痛最好的方法就是馬上找到新歡
這點你倒是做的很好
可是怎麼我就是做不到
打開手機
看著電話簿
我可以找到很多人
跟我吃飯
陪我看電影
甚至給我擁抱
可是我卻把自己關在房間
胡亂的上網
搜尋著失戀到底該做什麼好
搜尋著抑制淚腺分泌淚液的方法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我知道
我選擇退出
希望你跟她可以過的很好
對不起
我說要乖乖等你回來給你時間
我想我做不到
我只是無法接受她就在你的房間
陪著你哭
陪著你笑
而我
卻在這裡
每分每秒的煎熬

你說你心裡還有我
那會慢慢的減少
隨著時間
漸漸的被她取代了
我知道
不要在騙我了
不要說安慰我的話
不要說將來哪一天有機會的話你會想見我
男人啊
可以狠心一點嗎
為什麼已經到了這個地步
你還是要說謊
好好的愛她吧
希望他能做到你要的
也希望你能溫柔的對她

我想我總是能找出讓自己忘記你的方法
就在不久以後
我會找到的
再見了...

台長: PiNkFiF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關荷爾蒙 |
此分類下一篇:是妳變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你們在看

。奕軒。
哎呀呀~看到這篇有點點的心疼。

因為自己也曾失戀過,那樣的心境很折磨人的。

在迴圈裡繞個不停,說要跳脫卻仍在圈裡。

嗯。加油唷!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多說說話吧!你會好的。
2007-06-20 12:28:4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