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00:17:1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對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
我只是忍耐
你的菸酒檳榔從不離手
當我感冒喉嚨痛的時候
我只是希望你能不要在房間抽煙
甚至是你自己感冒的時候
你卻還是啤酒配藥 煙一支接著一支

以為出去玩會改善
以為搬個房間會有變化
但是
你家的問題始終存在
我的個性習慣你總是看不慣
你的脾氣也不是因為房間整齊就會有明顯的變化

最近甚至不懂
我為什麼吃錯藥自己明明有幾萬塊的卡債卻賣股票借你還貸款
是被愛沖婚頭了嗎
還有愛嗎

當你不顧我的感覺
說一聲要跟某某出去就不見人影的時候
我卻要難過的整理房間 整理情緒

我只是害怕著
沒有我在這個家的時候
你錢不夠用怎麼辦 沒人燙襯衫 到垃圾 洗衣服 收衣服
自以為重要的一直留在這裡
其實明明我不在的時候你可能也一樣活的很好

是不是我脾氣太好所以不論什麼事總是你發脾氣就是我要道歉認錯
而你卻都是對的
你都沒有錯
你可以大聲小聲
我只能默默接受

你說你媽問你我們是不是因為想要準備結婚所以要搬上去住
最近你爸也開心地在粉刷油漆
我卻開始害怕負擔這樣子的情債
寧願這樣住到離開

對不起

我只能

選擇 離開

台長: PiNkFiF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