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2:56:5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費浪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無頭緒的茫然的過了

就像前幾個月的我

今天寫照了前陣子  這樣是否又有不好的預警?

 

沒錯。

心散了學測完了 最後我還是敗給了自己 敗給了淒美的愛情執著

 

我不想忘記你就算可以我寧可記住所有傷心

好沉重的好偉大的歌詞

原來我也做不到。

 

 

找不到停泊的方向

向行駛在大海的船

風吹雨打浪打 還能多穩?

只是想找個避風港 卻找不到入口港

原來 好難

 

 

隻身在大海

淋過海水 嚐過海水

 

 

連淚水都是海水

 

有多無助?

無助無助越講越無意義了

隻身搖擺在大海中

說多無助 只有自己聽見

 

 

 

 

 

 

 

那我該說什麼?

 

才會讓第二個人聽見?

 

 

 

 

在今天整理了房間

整理了我們的愛 。

 

維尼 我把它放在我身旁了

因為我現在好需要他

他很乖

只有它會乖乖的陪伴著我都不會離開

只是它不會說話 安慰我

台長: 薰衣草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紫色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