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19:08:46|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家常,炒家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剛好今天為了要配合一下前頭留言板的音樂所以就來說說大便吧
(喔對了!要提一下就是這裡的大便是指XX,ㄏㄜㄏㄜㄏㄜ我就不想寫ㄌㄟ)

(喔對了!前頭那首歌也是特ㄅㄟˊ別要送給咖灰好配合
他之前ㄌㄟ看會另人馬上倒頭就睡的佛書啦〜ㄎㄎㄎ

喔對了!再先說明一下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也沒看佛書的習慣
ㄏㄜㄏㄜㄏㄜ因為我會睡的比咖灰更死且還會昏迷不醒ㄌㄟ
~( ̄▽ ̄)~(_△_)~( ̄▽ ̄)~(_△_)~( ̄▽ ̄)~


好吧!那今天要來說些什麼泥= =a

嗯!好吧^+++++++++++++++++++^y



白痴混蛋魚之前有小小談到所謂的佛性,那今天就在續著說吧
佛陀於菩提樹下的當下而體悟到佛性乃至心中來一事

那我要說的就是,佛性即心性;心性即人性
見心如見(人)性;那人見得了人性,如果還不懂得釋懷那也叫我執

那也因為懂得人性這深一層的道理
所以更加可以原諒這人性中應有也會有的人性,而這也叫佛性,即心性

且如果能看懂這一層道理,相反的你就更能夠看到人性中的心性,
且也會因你的改變而改變,且又更加讓自己又看見本身的自性
(就相信我一次啦,反正好玩就試試看咩,就真的很好玩啦)


那相同的我想Gilligan所說的,
也因為這樣(事實上也唯有這樣啦〜ㄎㄎㄎ)
自己本身就可以利用自己本身已經打開的內在空間,
只因為看見自己本身的人性(自性),那也就同等於用這完全打開的自性來
承接個案的苦難,然後也隨即跟著打開潛意識中的智慧與個案的能量相互
一起流動著。

因為人自己的心性也和個案的心性是完全相同且相融的
且無教無主萬事從心的意思也在於此
因為,只要你的『心』開的有多廣,承接的就有多廣
也果真有心有涯,無心無涯,也同等於流動的能量就會有多廣

(這裡的無心指的是已轉變成完全承接個案本身的心,所以也稱 無心
但實際上也再於有心,只是此心非比心啦)


那也別忘了
所有宗教都只是讓一個人更可以藉由這種不同的方式
而讓人『看見』


對了!從自己本身去看人性你就會有所了解和原諒;
但如果老是從別人身上去看他人的人性,
那你就會難以忘懷,且也會覺得厭惡而討厭。



還有所謂的『當下』又可以指稱為『頓悟』
而頓悟即開悟;開悟即見性,了嗎〜ㄎㄎㄎ

且一旦可以做到這樣,你就會發現且更可以看見,
不管是前世或今生,未來或過去,
你盡所能可能改變的,也是你所無法預測或預期的事和所說的話
且也更可以因此改寫你自己的人生也或所謂的前世或今生
未來或過去的人生虛象或幻象,也或是一場似以為的
白日夢




嗯好吧!就這樣囉!
那改天我也再來跟你們說說有關陰陽的部份啦〜ㄎㄎㄎ
~( ̄▽ ̄)~(_△_)~( ̄▽ ̄)~



對了!ㄅㄟˊ再說我有慧根
因為我完全沒有且裝的也只有大便而已啦〜ㄎㄎㄎ
那如果想知道我為什麼會了解,那就學會如何
只會吃喝玩樂,也就是如何吃懂一碗白飯啦





後記:
Always咖灰老娘我今天炒的這一些好菜再讓你多ㄔㄨ一些......大便啦
因為耶穌爺爺也說(((女子口拉)))就隨便我炒啦〜ㄎㄎㄎ
~( ̄▽ ̄)~(_△_)~( ̄▽ ̄)~


對了!我忘了說了啦!
就是ㄚ這些全至我心中來,如有任何錯誤就請多多指教指教
好讓我知道所謂真正的佛教是如何滴~3Q ^^


對了!還要說一件事就是在這裡要特別感謝一位從東海大學退休的
中文系教授,因為每星期我都會和他學如何欣賞古時候人的詩,
那教授有時就會天外飛來一筆有關佛教中的故事
(ㄚ就是那個我說要學無尾熊一直抱著他的大腿的那個教授啦〜ㄎㄎㄎ)


ㄛ還有ㄚ就是這個中文教授真的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所以囉!我才會和他學了快一年半了啦)^^b


ㄛ對了!我碰到的這位退休教授也是好意外,好意外,真的好意外,呵呵呵

台長: 小洋子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