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23:34: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懼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緊緊地
握著他的手
匆忙地
穿越
尖峰時
車水馬龍的
交叉路口

他總是
嘀嘀咕咕
像是發火般
碎碎唸

走在
這麼紊亂的車陣
很危險ㄟ
妳不知道
馬路如虎口嗎?
多走幾步路
又不會少塊肉
上天橋會更安全
難道妳不懂嗎

我怎麼不懂?
又不是笨蛋

可是
我.有理
有~不可抗力的因素
就是.怕高
與生俱來的懼高情結

168CM
國家戲劇院看
綠光劇團的領帶與高跟鞋
2 FLOOR 2 ROW 23 NO
眼和手和腳的失衡
像是盲人的曙光乍現
空間的重整置換
我摸索
攙扶依仗著他人
膽戰心驚的.前行

50KG
比現在稍瘦了6KG
沒有今日老化癥兆的小腹微凸
曾經擁有青春活力的熱血青年
待過
十多年前的竹科園區
令人既懷念又害怕
風城的肆虐
橫掃
在關東橋下
宛如飛龍在天
風沙揚起
獨步游移在
窄狹而危聳的人行橋樑
如在雲端
深有高處不甚寒
的悲鳴
下行的陡峭
得目不轉睛.屏氣凝神
時時舉步維艱
刻刻步步為營
當下
只有託孤給 上帝
一如尿急時連滾帶爬
落地時
嚇出了一身汗

僥倖
又撿回來了!

從此
遠離任何
可以行駛
串聯的貨櫃車
有高架天橋
工業園區的附近
四線道
大馬路上


繁華喧擾的市街
依舊
在人車爭道的紊亂中
只見
我仍似乎
膽大的
穿越餓虎撲狼似的
車陣
依然故我
走自己的路
永遠
學不會
如何處遇
轉變
自己的害怕
結束
害怕自己的
懼高.情結



2002.8.21.18:22

台長: pingu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