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23:25:4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依依的網路性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明日報的新聞台裡
有幾個
是我經常必到的網站
也有幾個
愛不釋手的新聞台
很賞光地
訂了他們的電子報
只是怕錯過了
新的作品的嘗鮮期
罷了!

你看…依依的網路性日記嗎?
我也看…依依的網路性日記…
SURPRISE 吧?!

看…她的冒險
讓我想起初上網路.年輕開放的自己

看…她的經歷
有點像歷經滄桑已成熟.網齡六年的自己

看…她的評論
年長成熟一點的人,通常不會太快表達愛意,
而且可能通常要先有肉體肌膚之親,
要視肌膚關係的互動後,才會體會是不是雙方有火花愛意。
有點像瀕臨更年期.現在的自己

看…她對愛的追尋
有點像承擔婚姻壓力之逼切.這兩年的自己

有些莫名其妙的類比

不同的…年紀.
我略虛長她十來幾歲吧?

不同的…事業.
我半工半讀的生活,半買半送的角色

不同的…相貌.
我單調地夠平凡的外表
有的只是嚴肅,卻沒有造就賞心悅目的公共效益

不同的…女人的魅力.
我擁有是平坦的飛機場和高爾夫球場的果嶺
吸引的是…半百的老頭子和絕種的怪獸

相同地…尋找Mr. Right的殷盼
相同地…在明年有可確知的幸福願景
相同地…捷運通勤族+科技慣用者
相同地…積極努力地去
爭取與追求,屬於自己的權益與幸福


既使
有長輩的指點
有眾高人的預知
有守護的星宿的導引
有異於常人的運勢
但我們
相信直覺
按照當下的心緒走
有種偏執決意的堅強
不接受暗示.刻意裝傻
執拗
依自己的路
順著自己的心念
走屬於自己幸福的路



2002.8.20.01:34

台長: pingu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