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17:15:27| 人氣9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不結婚~好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M先生交往~即將邁入第2年

從一開始,M先生就是以結婚為前題再交往

我也是擺明了說~沒有28一定是不會嫁的,M先生了解我,所以也沒有在提過這事了

最近M先生家積極的在找房子,我最害怕的事,也終於出現了

M媽媽開始逼婚了,我也開始思考,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結婚:是二個家庭的事,如果我在芳齡22時,就嫁了,也許我不會考慮這多

這多年後,考慮的點從本來單純只有我愛他&他愛我就好

到現在...結婚這話題,變成我的壓力,我害怕去M先生家,我害怕看到M媽媽

再和友人T細細的談過後,我發現了我不肯結婚的理由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怕M媽媽~

M媽媽-從M先生小時候就一個人辛苦把M先生三兄弟帶大

M先生也許不是"媽寶",但是是個很孝順的兒子

我用心的分析出了幾項我怕的原因

1. M媽媽會當著M先生姪子和嫂嫂的面,說姪子笨:我真的能接受,有一天和M先生有了小孩後,婆婆說我小孩笨嗎?!

   我想答案很明確,我不行

2. M媽媽一定會和我們住: 我想要的是起碼第一年有二人世界,何況有M叔叔在,我要如何能在家放心呢?

   我想答案很明確,我不行

3. M先生心中重要人物排名:M媽媽>M先生>M大哥>我...我在這個家,會有發言權嗎?

   我不知道答案!!

4. M媽媽說話也許沒有想到會傷到我,一次在我面前誇讚M先生前女友,一次說有前女友要M先生娶他

   一次說他不管我想不想結婚,他兒子年紀到了不能等,我...不知道要如何說我心中的感受

也許,這些都是我逃避的藉口,我只是不想結婚罷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害怕...踏入一個有強勢婆婆的家~

是我的問題嗎?

朋友T聽完後,只說,我真的很愛M先生,我想,我是愛他的,

但...我覺得,我不夠愛他,我最愛的還是我自己


台長: 兔奴
人氣(9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難解之謎!
此分類上一篇:確定換工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