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0:45:47|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惠比壽花園廣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前的七月七日,和甜爸來到這個惠比壽的花園廣場,日本的情人節在七月七日,和台灣是不同的,台灣是在農曆的七月七日.同樣地,端午節也和台灣這兒不同,他們是過國曆五月五日的~~~說來真有趣,日期是一樣的雷同!

對這個花園廣場印象深刻,是甜爸選這一天帶我們全家去這兒!在當天問甜爸時,他說,我曾經和同事來過這兒,不過和妳們來的感覺卻是如此不同!(當然嘍,如果感覺一樣的話,就不必再來一趟咩!^^")哈~

記得上野老師在2002年暑假,帶著お寿司飯到我們家做客的時候,問及我在八月何時有空,要来我們家義務上日文課這一件事嗎?上野老師和我一下英文一下日文的交談,就差中文無法搬上檯面對流,倒是聊到這樣的話:『主人は,上課時會念著你們,有一陣子發現他上課興緻高昂,原來是妳和孩子到了這兒!~』~透過一個旁人告知此事時,心裡面一陣暖流經過!

上野老師是好人,和我同年紀,溫文儒雅,和先生結婚幾年了沒有孩子,對我們家兩個孩子很是疼愛!有時候還經常會想到她,這樣熱心助人的朋友,我知道我只要遇過一次,就永遠不會忘記!即使沒有機會能常見面,心裡面也時常會想起!~

今日適逢中國七夕情人節,本來是該寫遊記的,把這張三年前七月七日拍的相片,拿來穿插一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ps:惠比壽前的廣場是許多情人必選之點!氣氛還不錯吧!^^

甜媽

台長: 甜媽
人氣(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