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2:45:3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寫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有去上班
但是育仁他可能不做了
而老公也不做了
那我留在那幹麻
我也不想要做了
大家一起走吧....
我想要當那種每天等老公下班放洗澡水的那種太太
哈哈...不可能的吼

晚上跟育仁還有思容還有阿凱當然包括老公
我們去吃阿二靚鍋
吃的好飽好飽好飽好飽
但是因為太晚回家所以被罵
家庭關係要破滅了
算了
隨他去吧

這個週末要陪老公去填學校
上帝保佑阿
中部的學校也要中一間阿
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要離我太遠!!!!
要不然到時候我一定每天翹家找老公的那種
如果沒有學校了
我一定當場哭
我不要你離開我...

星期六日爸爸媽媽不在
老公請你要來陪我睡
成不成阿??

要開學了耶
天阿.......
每天又要過著糜爛的日子了

台長: 蘋果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