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3:59:35| 人氣2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前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

  曾幾何時,你的愛,限制了我的自由,也禁錮了我的靈魂。


  「說,這些發票是怎麼回事?」他把她上次去台中玩的發票摔在她面前的小茶几上。他不是別人,是她深愛了三年多的男人,而現在,她卻覺得他的種種行為壓迫的她喘不過氣來。
  「我上次去台中玩啊!我不是有跟你報備過了。」撇過眼,刻意不去注意那堆發票的其中一張,繼續漫無目的的轉著電視。
  「玩?」他拿出其中一張,也是她最不想面對的一張。
  「玩到Hotel去了吧!」往那張發票重重的拍下,彷彿也將他們的感情震出裂縫。
  「你不相信我?」那張發票什麼時候跟著她回來的她也不知道,可是去過Hotel的事...。
  「你要我相信妳?好,我給你機會,解釋一下這張發票的來由。」
  從他的眼中,她已讀不出信任。
  「我...」哽咽了。花了那麼多心力愛的男人,如今竟然抱著這種懷疑,懷疑我劈腿?
  「那你呢?你之前又怎麼算?」既然都已經走到這步田地,她也不想再當個默默受委屈的小媳婦了。
  「我之前...我之前又怎麼了!」語塞。眼神閃爍,他,慌了。
  「你想知道?」帶著不屑的微笑面對著他,從我的眼神中,他讀到了什麼叫做了然於心。
  「對!我想知道。」語氣堅定,把自己心中的灰暗抹掉,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
  可是發生過的事始終是發生了,除非時光倒流,否則誰也不能將事實埋葬。
  聽著他的堅定語氣,她笑了,如釋重負的笑了。
  「好,你等我。」笑靨如花,但是如果仔細一點,不難讀到她眼底複雜的情緒。


  她吃力的從冰箱最深處拿出一罐巨大的玻璃罐,吃力的放進他的懷中。
  「妳、妳、妳...」
  輕而易舉,她感覺到了他的恐懼。
  因為,罐中裝著他劈腿對象的頭,那個我曾以為是我此生唯一摯友,還有,她腹中尚未成型的孩子。
  「喜歡嗎?」她走近他想碰他,可是被他躲開了。
  握著手中落空的感覺,她不以為意,「我去台中,就是為了解決這件事。你不是很喜歡小孩嗎?所以我把孩子也一起放進去囉!你看,可不可愛?」
  他抱著罐子的手在微微顫抖著,不可置信的眼神,透露出了一層又一層的冷漠。
  但她還是不以為意,繼續對他笑著,「你知道嗎?我受夠了幫你收拾爛攤子!」溫柔的語調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事同樣冷漠的聲音。「雖然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你知道那種感覺嗎?你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懷著你最愛的男朋友的孩子,恃寵而驕的要求我離開你,我再也忍不住了!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麻藥,在她不注意的時候將她迷暈,再慢慢的把她肚子裡面的孩子取出來,」她轉頭望向他,「你放心,那時候他一聲也沒叫,別心疼,不會痛的。」
  「我想過,如果它不是你的孩子,而是我好朋友的孩子,我會多麼的疼愛它。」她冷哼了一聲,「可惜它就是!」
  「接下來,我把她的頭割下來,你知道要讓血不四處亂濺有多困難嗎!可是,為了你我還是做到了,把孩子和她的頭放進裝滿福馬林的罐子裡,就大功告成了,最後,再把她的身體一塊塊的切下來,分批丟進垃圾場或者為狗吃,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了,你說對不對呀!
   為了不讓人起疑,我還特地偽裝成她的樣子,到台中的旅館投宿,好讓自己製造出不在場證明,哈,這可能就是好朋友的好處吧!相處久了就是會有點像。直到今天,還沒有人知道她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說完了,像是把什麼秘密一口氣說出來一樣,她笑了,笑的燦爛、笑的迷惑、笑的置生死於度外。
  「你有沒有聽到?」她強抓著罐子靠近他的耳邊,「孩子在叫你爸爸呢!你聽聽。」
  驚嚇過度的他只能直直的往後退,直到他的背貼近了冰冷的牆面。
  「聽聽呀!聽他的聲音多可愛...」















  『特別新聞報導、特別新聞報導,今晨發現一名男子與屍共處數日,男子在送醫途中情緒極不穩定。死者為男子女友,目前不排除情殺可能...而在發現男子時,男子身旁的福馬林罐中還有另外一位女死者的頭顱及尚未成型的嬰屍,警方目前已展開深入調查...』



               



                            《END》


*****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以上歌詞轉自戴佩妮/往前飛》









啊~
死掉一堆腦細胞呀~
超怕打到一半斷線還是怎麼樣的,
到時候叫我重打可能就是要我的命吧!XDXD"
最近有了新想法,
以歌詞為主軸發展故事,
好好的一首歌被我寫成這樣,
呵~
只是寫好玩的啦!
希望作詞者跟Fans們不要介意呀~


還是老話一句,
如果可以的話,
給個回應吧!(笑)





’07。12。04
23:56













台長: 米亞鱉~
人氣(2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鱉寫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肥皂。

Takei瀧
回應-------(被巴)
你自己說給個回應的喔!(被掐)

好久沒看你打文了-這篇好短喔我要安可加長(被殺)
2007-12-09 22:26:03
天空藍鯨
為什麼妳最近很愛寫這種文章啊?
是不是妳心裡堆積了太多壓力了啊?

Relax Relax~
2007-12-10 19:24:23
前夫:

最近沒辦法寫長篇了,
光寫小短篇腦細胞就不知道死多少億個,
寫長篇可能就是哪天想要挖洞給自己跳的衝動吧!(噗哈)
不知道這篇會不會只有一篇、、、XD


女兒:

嗯、、、寫這種文章純粹是想、、、
哈!
之前都寫情情愛愛的有點膩了啦!
想要換個風格,
哈,
準備接受黑暗風的我吧~XDXD"
2007-12-11 01:2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