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7:33:1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宗緯是個好傢伙!(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偷偷摸摸的跑去阿丁那邊看電視了,
嗚嗚嗚~
熱呼呼的超級星光大道耶!
媽呀~
都忘記自己多久沒有看電視了,
不過可惜、、、
阿丁的電視只有中視可以看、、、=口=

等呀等呀等,
老實說,
其實我不是那麼的瘋星光,
之前會看,
也是因為要看我國中同學而已、、XD"
上次放完母親節的假回台南之後,
才發現,
怎麼那麼多人在討論楊宗緯呀!
相信我,
那個時候我還不太清楚楊宗緯是哪個傢伙、、、(自毆)

後來隨著媒體的報導,
一堆又一堆,
每天的新聞幾乎都有星光幫的消息,
我才慢慢注意到,
楊宗緯這個傢伙。

話題拉回來,
昨天楊宗緯的時間剛好是阿丁去點名的時間,
只能說,
樓長真是不好當呀!
因為和竹姐吃金牛座的時候剛好了晚上節目《地獄悲歌VS天堂High歌》的片段,
媽呀!
光這樣聽他唱歌我就有眼眶酸的感覺咧!
當下決定一定要看到,
呵呵~
在這邊在次謝謝阿丁的電視啦!
光看楊宗緯在唱歌之前介紹為什麼要唱《雨天》,
我的眼淚就快流下來咧,
這傢伙是怎樣,
竟然讓我這個不怎麼流淚的人,
光看著他唱歌,
就一整個有Feel,
怎麼講、、、
應該稱他是《地獄來的療傷系歌手》嗎?
太強了啦~
聽完整首歌,
淚也流的差不多了,
聽他唱歌真的要看著他的臉耶!
不自覺的莫名奇妙就會想要流眼淚、、、

接下來的天堂High歌選擇的是《握不住的他》,
轉變的一整個很大,
多虧了盧學叡,
學陳雷的聲音唱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一整個笑開耶!

雖然說是天堂High歌,
但也是算走療傷系的調調啦!
好快好快,
感覺好快就唱完咧、、、
還想再聽啦、、、


不過很遺憾,
楊宗緯已經說要退出超級星光大道了、、、
這幾次的比賽也是預錄,
唉~
真的覺得很奇怪耶!
台灣的媒體,
為什麼要抓著一個不必要的問題窮追猛打,
年齡問題有很重要嗎?
我們聽的是他的聲音,
又不是他的外表,
真的很奇怪耶!
只能說媒體的力量真的太毒了,
人紅是非多呀!
我只能希望,
以後還能聽到楊宗緯唱歌,
畢竟,
好聽的聲音真的不是那麼容易被發掘的。






‘07。06。09
21:42




楊宗緯,加油!










台長: 米亞鱉~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鱉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070612】= 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一口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