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2:50:27| 人氣24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事的處理.可以像處理傷口一樣.放著讓它自己好嗎?
如果時好時壞.一直不見改善.是不是會惡化成癌.
無藥可救.
我們的傷口一再的發作.雖然不嚴重.雖然不流血.
你就忽視它.意圖讓時間來治療.可是常常不經意碰觸了.
會好痛好痛的.
我常常凝視著那傷口.常常等待著你想辦法來治療它.
而你總是輕忽它的存在.以為有了短暫的癒合.就不需太擔心了.
而我卻總是無法忽視這時而發作的傷.
我是個很幸福的人.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為什麼我不再快樂.不再笑了.
伴隨的是眼淚.為什麼可以輕易的淚流不止.
為什麼如此忙碌的日子.我還是很寂寞.
為什麼有家.有親人的我還覺得這樣孤單.
我慚愧衣食不虞的我.還要唉鳴.
慚愧有那麼多愛的我.還感不足.
如果可以我寧願自己身受千刀萬剮.
也不願你們受傷.
親愛的我知道你很努力.你很好.
但是別因為我愛你.就任意踐踏我.
別因為我無法放下你.就能漠視我.
我很想清創這傷口.讓它痛個徹底.
要好要壞總要有個結果.


台長: pin
人氣(24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心裡話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將心打開

藍天語
情緒不佳的時候
千萬別鑽牛角尖
除了繪畫
我想pin可以嘗試不同的動態興趣
像是跟惜小墨爹到處走走看看啊
對於心情很有幫助哦~

^_~
2006-07-03 02:09:25
yuming
Dear pin,

這也是我之前心情的寫照,
我總是期待著他來”秀秀”這個傷口...
但常常等來的是更多的傷痛與僵持

為什麼外面明明已經結痂了還是會覺得痛?
因為傷口太大...需要縫合...
妳沒讓它縫合就任意放置它結痂
結果有一天還是要把傷疤揭開,
這樣裡面的潰爛才會好..
否則...真的會留下一輩子的後遺症吧!

我高中時後腳跟有個被破鐵皮鏟開的傷就是如此,
當時年紀小不懂事,也不知道該上醫院看看就自己隨意上藥
好久好久才結痂,但已經過了近二十年了,
現在每次不小心碰到...裡面還是會感到隱隱作痛耶!

看到妳這一篇文
突然驚覺...感情的傷
其實跟實際的傷口復原過程真的雷同.
不去管它...表面是一定會好..但是裡面呢?

我在實際的感情處理時,
有些傷沒有來得及縫合,就讓它結痂了
所以有時還是會隱隱作痛
但很多時候我還是選擇不斷的”揭瘡疤”
不斷的挑開表面像似已經慢慢復原的皮膚組織...
因為我想讓毒膿流乾淨一點後再讓痂結起來....
甚至主動要求他幫我”蓋上紗布”或”包紮”什麼的...
雖然有時他會因為不熟練而把傷口弄得更痛
或者因為他的情緒不佳反而更使壞的在傷口灑鹽巴...
但痛過之後...還是會有助於傷口的結痂吧?!

呵呵...好像一早起就在胡言亂語...
看看就好啦!要去弄早餐了....

先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囉!!!
2006-07-03 07:42:16
任我行
自己包紮的傷口因為不平衡的情緒起伏很容易再度四分五裂的!

開門見山跟他說請楚吧,
請他和你一起努力縫合傷口~
請他不要再不自覺的讓妳痛上加痛...!

把痛苦埋在心中,等待有一天不痛了~~那是不可能的。

壁癌很難治,
我們都會想盡辦法找師傅來修補了~
情癌一定也可以的治的,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癌細胞擴散!

不要洩氣啊~小pin,抱!
2006-07-03 15:37:49
綠豆
pin :

我想了一整天不知如何回你....

對於不平衡.就是我們知道愛.所以要有更大的愛去圓融他.

博愛.慈悲不都如此嗎 ?

愛的付出沒有對價性.唯有[甘願做歡喜受]的付出

才能包容起[情 癌]的情節.
2006-07-03 22:01:12
水母殼子
情癌...
有時候還沒面臨未期時..
就會產生憂鬱...
有時候我們都等著心愛的人來拯救我們..
但不講...憂鬱產生了無可想像的瘋狂及心理崩潰...
其實是真的越來越加速毒素胞的擴散...
我的解決方式就是”出去走走透透氣..
出去頭頂接觸太陽光.光腳踏上土地.
吸收陽光的陽氣.及大地的靈氣
2006-07-03 22:4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