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3:43:52|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有說話了.說不出口.也不想再多說.
你有你欲隱藏的傷口.我有我想忽略的痛.
無語的世界.沒有真心的笑.落寞的心.空神傷.
想抬起手.撫平你緊皺的眉.想你開心的笑.
卻無力.連望著你都覺心傷.無力的倦怠.
以往會像蓄滿熔岩的火山.怒氣滿懷.總想爆個暢快.
而今卻似掏空的坑谷.空蕩蕩.......
是我對你已不再存著希望.還是對自己絕望了.
或許你對我還有期待.期待我能放下一切恩怨.盡該盡的本分.
這卻是我的魔咒.
如果婚姻是符咒.我想問你可不可以幫我解這個咒.
我不苦.只是你的苦讓我加倍的痛.
更可怕的是我不再眷念生的喜悅.
我不知道該如何做.你們會快樂.該如何再承受這一切.




台長: pin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