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0:21:55| 人氣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離開 惟洹 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離開…牽著她的手
走在滿地落楓的小徑上.就像走在畫中……
回憶這過往種種.訴說著眼前一切.編織著未來美景
在石板凳上坐了下來.
看著她......
訴說著過去現在未來.臉上滿是甜蜜與幸福
這是天下最美的一張臉
她所要不多.她所求平凡.她只要時間就此打住
一切停格 其他都不要.就只有這個要求
我無法應允她
我說.........
雖然我們都想永遠停在這裡.
享受現下的歡愉跟甜蜜.
雖然我們都不喜歡再去面對變化.
因為常常要口是心非.
雖然我們心志堅定不容置疑.
卻仍想逃開任何考驗.
我說..........
親愛的 醒來吧!
雖然怕面對而不願醒來!雖然怕夢醒而不願沈睡!
雖然怕變化而不願往前!
我們依然要沈睡.也要醒來. 更要面對
妳的心我相信. 能量是夠的!
妳的心我相信. 空間是夠的!
青山 林間 楓紅 山嵐.這裡就像仙境.
她說真不想離開.我說我也不想離開……
牽著她的手.我們走出滿地落楓的小徑
不離開這裡.春天怎會來.....


惟洹 書

台長: pin
人氣(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