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4:20: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逢在上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黃臉婆寫了一篇相逢在北京
老大我當然也要不免俗套, 寫一篇來
媲美一下, 就寫一下相逢在上海吧!

終於可以離開討厭的mock up,training的日子了
第一天上飛機實習心情真是興奮.......
不過????這架飛機怎麼跟我平常學的那一架不太一樣??
我走錯了嗎? 而且今天的組員怎麼都很像阿桑啊?
我們家沒有年輕一點的組員嗎??? 怪怪的......
不管了 來了就拼了吧~~~ 管他三七二十一.

再次確認之後,非常肯定這飛機是飛往上海的班機
上機之後看看別人做什麼就做些什麼...
去的時候座艙長叫我跟我同期的同學坐在客人位子上
因為沒有機長的允許不可以去坐在駕駛艙內, 沒關係
坐在客人位子上還比較自在...

抵達上海......................

整理一下機艙準備再飛回去..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有個人向我走來
叫我幫他拿份報紙, 我勒 我那聽的懂啊, 我就抬起頭來準備開口
跟他說 我聽不懂, 可是那一煞那我根本說不出話來了, 因為"太帥"了
想不到我們公司還是有希望的, 呵呵~~~之後有個肥豬!也出現了!
跟我們聊天聊天, 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去坐駕駛艙, 他要去幫我們問機長
好耶!!!! 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起飛和降落的美景了.真是個不錯的班

準備起飛, 我跟我同學就去坐在駕駛艙, 好興奮喔......不過這安全帶
怎麼扣啊? 這時候MD就伸出手來,很細心的幫我扣上我的安全帶.還順便
問了我的電話, 我勒~~三條線,我以為他在開玩笑所以就沒說了. 之後
他就送我跟我同學回家, 一切就因為這樣而開始.....

就這樣交往了一年多, 卻因誤會而分手, 想不到兩年後, 再次見面
對他竟然一點恨也沒有, 對他的愛卻不減.

2004.1.3
公司突然request我飛上海, 當下就想世界不會那麼小吧, 會再次遇到他
想不到世界就是那麼小, 竟然再次在上海的飛機上遇到, 也再同一個情況下
遇到, 這次的他還是依然那麼溫柔, 就這樣 我又再次跌入感情的深淵裡.
不知, 這次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