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12:03:55|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生命的因果循環

昨天還在消極的失望中度過

今天一早

聽見媽媽說起表姊的事(舅舅的女兒)

看見媽媽眼中的淚  我也不禁哭了

(心裡也想著  我何必一直這樣消極的看待自己呢~真是夠蠢了)

 

表姊的病已經拖了一年多

連醫生都放棄治療   請家人幫她轉到......(名詞我不知道,總之就是讓病人等死的地方)

舅舅他們不放棄   自費請醫院幫忙繼續照顧

一直到前天    阿姨才跟媽媽講了這件事

媽媽很驚訝    直說:為何現在才說

 

媽媽聽完阿姨講後   就哭了   也想想  還是要救吧~不能放棄

就找了   和我們很熟的李老師

請李老師和媽媽一起去看表姊

李老師看到表姊後   馬上說  為何拖到現在才來找呢~

 

 

原來之前表姊得癌症後   舅舅和舅媽也有去求神 問卜

但誠心一直不夠(沒把事情處理好)   常常也就不了 了之

表姊的病  拖了又拖  也一直醫不好

 

昨天李老師看見她

直說 再晚幾天  就真的沒救了

李老師馬不停蹄的  又找來了他的老師

一起幫忙處理 

因為表姊的身體不光是癌細胞  還有住著"一堆"其它"人"

不先處理掉是不行的(之前求神問卜時  就知道了 但一直沒處理好)

 

不驅魔  身體是好不起來的(這也跟前世的因果有所關聯)

除此之外  還得去求關帝爺  拜託衪幫幫忙

救救表姊   而且要求到神明答應為止

 

聽完後

我問媽媽:  給表姊喝初乳好不好

媽媽說  等這些"看不見"的東西處理之後  再來調身體

不然  什麼都沒辦法做的~

說著說著  媽媽又哭了

 

我好心疼   也看見長輩疼愛晚輩的心   是多麼偉大

 

好險  好險

有李老師    李老師也說表姊命不該絕  還有得救

我也相信  很多事情   冥冥之中都是安排好的

一環扣著一環   

當你的生命己走到谷底時

你必須做些什麼    付出什麼

而上天 不會讓你就這麼離開

 

因為你必須好起來

有恩必定得去報答

未完成的責任   一定得去完成

 

以上,分享給大家

 

*我一直告訴自己

事情還在循環著   消極的我  不能再消極了

似乎    我應該要拿一個大鐵鎚  往我的笨腦袋重重的一擊

我才知道要清醒   要再更清醒才是啊~

 

台長: 靈魂的悸動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飛翔與糾結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的煎熬
此分類上一篇:給寶貝 君臨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