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17:07:46|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戴過與沒戴過的蜜蠟



紅蜜.黃蜜與綠蜜(代表著福.祿.壽..紅色身體.綠色事業.黃色財運)




圖二.圖三
左邊這條蜜蠟  是我天天戴在手上的
而右邊這條款式相同的  是我現在在賣的
一條是我戴了好幾個月的
一條是完全沒戴過的

你發現了什麼沒??
我戴過的色澤  油油亮亮
而沒戴過的右邊那條  顏色暗暗屯屯的(台語我不會講)

原來玉石礦石神奇的地方
它不但有神奇的力量
也會吸收人體皮膚的油脂

人的氣場  也會影響這玉石戴的好不好
色彩會亮澤  滑潤  表示戴的不錯
我也有看過同事把粉水晶戴成變白色  濁濁的
表示她的氣場不好 或身體很不好

也許你不相信
自從我戴了這串蜜蠟後
我心情平穩  很多事也愈來愈順
而且我愈戴愈亮

很多人看到也覺得我戴的很漂亮
這也證明了
它不是假的啦~~也不是糖果啦
蜜蠟真的很多種顏色(用火燒可以分真假)
 

這條未戴過的在出售中

 

尋找有緣人喲~

一條2200元




台長: 靈魂的悸動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心的飛翔與糾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歡~綠金沙蜜蠟
此分類上一篇:迴向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