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15:59:55| 人氣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又見北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荒廢了很久的報台

雖然已經沒啥人來了

但還是要重整士氣,新增一下囉

2/14情人節

豬穆帶我一起去了北港

自從上次去過

我實在非常懷念那兒的食物,

台北的滷肉飯根本就是個屁!

北港的蝦仁飯才叫做食物阿~~!(北港蝦仁飯之氾濫好比台北滷肉飯)

左邊那碗則是小排飯,

正當豬穆與我疑惑的小聲說著老闆是不是給成爌肉飯時老闆淡淡說了一句:那是小排飯(有分小排跟大排飯唷)

真想看看真正的爌肉飯長怎樣阿?!

另外發現北港人很愛偷聽人講話,

上次路邊攤吃飯時,老闆也偷聽了我們講話

還有這次的小排飯跟之後的鹽酥雞老闆

以上老闆一致偷聽了我們講話然後也都很熱情的回答我們....

 

晚上我們去了北港的xx流動夜市(可能是北港最大的吧)

當然不外乎是有

深坑臭豆腐、熱狗、蚵仔煎、夜市牛排...等之類橫行台灣每一個夜市的食物,

不過在這倒是沒看到蝦仁飯了!


 

南部人真的很熱情

本來我們有點害羞的在眼鏡攤前拍照,

想說老闆會不會不爽時,

老闆很豪爽的推薦我們可以戴這副阿呆眼睛看看,很有效果

乾爹~~~你人真好!!

要是在台北的話,

根本不必老闆開口,

只要你識字沒失明都能看到一張"禁止拍照"的警告了吧!


 

在夜市裡遇到了失傳已久的賓果彈珠,

豬穆強翻了!

投了10塊錢跟人家玩了快10次吧!

而我投了20塊只玩了大概5次...手氣有夠背的啦!

看到沒?!他居然連了4條線!!

而且現在的賓果彈珠也太自動化了吧

以前(10年前我玩的)的是彩票必須要給老闆,

然後由老闆操作機器免費續玩一次,

現在的居然在投幣孔上面就有一個彩票洞可以讓機器吃掉你的彩票直接續玩

真是大發現阿~

UPDATE:他X的!我居然到了可以回溯10年前時光的年紀!冏

 
後來又去玩了1元小彈珠,

還是10元的比較有搞頭

 

這玩意不得不隆重介紹

米腸與豬大腸的結合.

台北沒看過吧!

雖然剛剛早餐2人已經吃過了飯糰蛋+肉羹麵+香腸+壽司=撐翻了,

豬穆說一定要吃一下,

就光聽名字想像,我覺得他並不是很match的組合,

買了杯冬瓜茶回來,豬穆居然已經嗑掉半碗,

等我吃了才知道,

哇賽!這道超猛的!

那醬汁真的很特別,

台北根本吃不到的口味,

讚翻了!

而且一碗只要50元哩!

我看光是他豬大腸的份量在台北就已經不只賣50元囉!

在還沒被嗑光前趕緊拍一張,

豬穆吃得都忘記拍照了@@"

 

穆叔的工廠後面有一大片的田

回台北前,大家忙著割菜回台北,

南部的人生活真的很悠哉,步調很慢

過馬路時看到車子距離30m還可以慢條斯理的走過去,

不像台北,早就被狂按喇叭+罵x你xor撞飛了吧!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不過我老北的老家美濃才是我空氣新鮮度排名第一的地方)、食物很美味

除了晚上無聊了一點之外,

就是讚啦!!

 

豬穆,不管你以後是不是要回去,

我都會支持你唷!

加油加油^^

 

 

 

 

02/14.15/2009

台長: 妤兒水中游
人氣(9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U&ME |
此分類上一篇: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