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4:24:08| 人氣1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趕火車的宜蘭誤點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 用一下午的時間 我和一筒計劃了228的宜蘭行

首先 我要向參與此行的親戚朋友們 SAY SORRY~

因為 實在是太鳥了阿...

首先 我買了有夠慢的火車票(吼 還是莒光號的票)

差不多時間到的 明明可以坐比較晚又比較便宜的車(區間車)

因為我的疏忽(其實都是台鐵的錯 網路的時刻表亂寫)

害的大家要提早出門搭公車 趕火車的

不過 還好 舒適的莒光號+美味的福隆便當 

為此行的一開始 揭開了美好的行程(?)
到了羅東火車站等客運時 遇到了上個公司的同事

就在不知道搭哪一班客運的情況下 

我們錯過了原本計劃中的班車 硬是又多等了40分鐘的客運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傳藝裡面 有很多看的吃的玩的喝的

還有”鯽魚娶親”的民俗表演

是一個值得全家大小來逛逛的好地方


結束了傳藝行程

我們火速趕往此宜蘭行的重頭戲

準備前往”宜蘭火車站”的”香雞城”

當然 要去香雞城之前 先要搭上宜蘭的客運到羅東火車站

我們一群人 茫阿茫阿 但阿但 但某客運車到站

是怎樣啊 司機大哥 我們真的趕火車內

你嘛幫幫忙 快5點才到啊
↑ 它是站牌 貨真價實的站牌

超簡陋的站牌 沒有時刻表 沒有電話

很想問宜蘭縣政府現在好像是民國97年 不是民過37年吼

整個傻眼...
好不容易 搭到了客運 趕到了羅東火車站

在好心的售票員”推薦下”

買了5:28的區間車火車票趕往宜蘭火車站買香雞城烤雞去

唉~等不到客運已經夠衰了

竟然連搭到宜蘭火車站的區間車 都可以搭錯方向

是的 沒錯 我們火車搭到蘇澳去了

整個大崩潰

不但 香雞城的烤雞來不及買

連我們原本訂好的回程火車 都被我們錯過了

殘念.....

一群人只好從蘇澳 搭著區間車

慢慢的”叩”回台北了

因為趕趕趕 根本沒時間買東西吃

在區間車上 把所有吃的喝的剛買的”單摟” 都拿出來吃了 

一群人真的是又餓又渴的都累癱了




坐在我們對面的連包包內 黑師傅罐子內都藏咖啡的小姐啊

可不可以賣2瓶來給我們這群倒楣鬼解解渴阿




還好後來到台北車站有趕上回五股的公車(這是當天唯一有照著進度赱行程)

最後 在泰山 以一人一鍋的小火鍋 結束了又累又餓又渴的宜蘭行



結論:下次去宜蘭 就算雪隧要塞車3小時 
 
   我.也.一.定.要.自.己.開.車.去.

以上文章偷自於王小梅娘娘

感恩感謝

我懶得打了...

^^

台長: 妤兒水中游
人氣(1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與我宜蘭遊 I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之旅樂陶陶II

小梅
你等著

我會去咬你的 ^^
2008-03-06 09:16:09
梅娘娘
是的 你可以再懶一點
2008-03-24 14:0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