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01:56: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下室鬧鬼囉!(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我和欣欣老師抱著兩顆(應該是一顆,因為欣欣老師一直很興奮)必死的決心,反正我覺得活著挺無趣的,踏著一階階忐忑不安的樓梯一歩一歩的往下走去的同時,這迴盪在空幽陰冷寒氣森森地下室的女子啜泣聲便更顯的清晰淒厲…

欣欣:『應該是在這裡沒錯,你聽,那哭聲好可憐喔…』
我 :『小聲點,找找這聲音哪裡來的…』
欣欣:『喔,我找找…』

片刻,此時我們已經身陷地下室中心位置,有著四間緊閉著大門的儲藏室圍繞著我們,四周只有緊急出口燈那微綠的小白光源…

我 :『這聲音…哪而來的啊…不像是在房間裡面…』
欣欣:『ㄣ,我問問…』
『你好啊,我們是這裡的老師,我們都很善良,你哭的這麼悲慘,一定有委屈,來…不用怕,跟老師說,老師會幫你做主…』

這話還沒說完,我就已經憋著快狂洩而出的笑意蹲著躲在一旁角落…欣欣看著我蹲著抽蓄突然一陣歇斯底里…

欣欣:『啊!你怎麼了?朋友,我們沒有惡意,不要傷害我們老師…我們真的沒有惡意…真的…拜託…我還沒嫁…拜託啦…嗚嗚嗚…』她哭了…真的…這地下室又出現了另一陣哭聲,欣欣啊…

說時遲哪時快的眼前突然一陣明亮,口中一直念念有詞的欣欣好似中樂透頭獎一般跳了起來:『謝謝觀世音菩薩…我就知道我是好人,你會保佑我的…』

結果是莊姐把電燈給開了,並且大聲嚷嚷著…

『沒事啦,是XXX被同學欺負一個人躲在頂樓樓梯間哭,已經找到了,你們快上來…』

真的,這時候的我不會形容了,那欣欣的臉…真的…很好笑…一臉上的鼻涕眼淚還有嚇白了吳血色的臉孔…真的…很好笑…

台長: 逍遙山水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