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18:36:5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程路上。】之一:心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父啊!今晚窗外下著滂沱大雨,天也好像要榻下來似的,我覺得跟你好像好疏遠,好疏遠……

「天父啊!我不愛你了!你還愛我嗎?」
「我兒啊!我既愛世間一切屬乎我的人,我就愛他們到底。」

「天父啊!你的道既高深又難行,我想放棄了!……」
「我兒啊!我的眾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我同行,你也要去嗎?」

「天父啊!這個世界實在有太多引誘,太多試探了,我好難專心服侍你!……」
「我兒啊!伸出你的指頭來,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

「天父啊!我已經覺得很疲倦了,活在世間實在是一個煎熬!……」
「我兒啊!你現在仍然睡覺安歇吧!」

「天父啊!在我的生命裏面,似乎有很多缺乏,我覺得你所謂的公義,在世間根本找不到!……」
「我兒啊!地上的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我就連枕頭的地方也沒有。」

「天父啊!我好害怕啊!我好擔心前面的道路,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兒啊!你只管背起你的十字架,天天跟隨我。」

「天父啊!其實我只想行我自已的道路,關於你的事我不 想再過問了!……」
「我兒啊!我多次願意聚集你,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不願意。」

「天父啊!你為什麼不獨愛我一個?況且你給予他及她的恩典,比我的還多!……」
「我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天父啊!我其實只是一個罪人,我不配得親近你、事奉你、經歷你!……」
「我兒啊!沒有人定你的罪,我也不定你的罪,來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天父啊!我總覺得我常常被過犯所勝,的想我是太軟弱 了。為什麼我不能靠你的愛堅強起來?……」
「我兒啊!你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你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也就少了。」

「天父啊!我覺得在你的家裏有很多人對我白眼。其實我看不出他們比我更加敬虔、更加忠心!……」
「我兒啊!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天父啊!可否從你的記憶裏抹去我的容貌?以後請你不要再理會我了。就由我罷,可以嗎?……」
「我兒啊!我哭了。」

「我兒啊!你愛我嗎?」
「天父啊!你是知道的!」

 
「天父啊!你是知道我對你的愛,永遠無法像你給予我的那麼多!……」

台長: 浪人.落雁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