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06:29:10| 人氣57| 回應0 | 下一篇

自序:有關《對心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三年一月一日,在這個新申請的個人新聞台《對心說話》發表第一篇文章,對我來說,此舉有著很重大的意義。

是一個開始。

長久以來,一直有著要將自己在生活上所遭遇及經歷的種種,用文字逐一的記載下來的念頭。雖然我是一個十分敏感的人,週遭碰到的人和發生的事,往往會觸發起我某些思潮、想法、感覺、領受;但是很多時候,我卻不懂得在言語上與別人直接分享。因此,唯有嘗試透過文字在網路上與大家一同探索我的內心世界。我盼望能藉著《對心說話》來達成這個目標。

此外,我相信,儘管我的日常生活是多麼的平凡、枯燥、乏味,總有一些事情是值得記錄下來的。以致日後當我翻閱這些文章時,可以提醒自己,我的生命,並沒有白過!

順帶一提,本台內文章所附照片,將由游以晴先生拍攝及提供,謹此致謝。


浪人.落雁
二零零三年一月一日

台長: 浪人.落雁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