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12:40: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已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愛...已漸漸逝去了

我們的愛...已在看不到了

如今的我...一直很相信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對芭?

你也想回來..只是 現在回頭回不了頭了! 我並不怪你..因為 這是你想要的生活

我卻不能給你..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 所以 我讓你飛,如果你想要飛回到我身邊..就飛回來沒關係

我還是會等著你 因為 我愛你... 只要有那一天, 你要我整天陪你 我都好!!

只希望真的有那麼的一天...因為 我不喜歡我自己一個人... 我好想逃離這個家! 因為 有你的回憶 有你的氣息

我只希望 你可以在接受我的愛 ... 可以嘛?!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歐!

我好希望這一次都是夢...當我醒來時 你會出現在我面前 ..

因為有了你..我才知道 原來我還有人要

因為有了你..我才知道 原來我還有人愛

因為有了你..我才知道 原來我不能沒有你

因為有了你..我才知道 原來我不想放棄你

因為有了你..我才知道 原來我需要你

因為有了你..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這麼去愛一個人的

如今的我...卻是沒資格 因為我從來沒有去疼愛過你 顆顆... 我真的沒資格阿!!

原來 我是這麼的失敗阿!! 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是這麼得沒資格阿!!

原來 我之前都是這樣對待你的... 抱歉 我真的太沒用了

抱歉...是我自己親手把這段感情給毀了!! 你沒錯 錯得是我... 我是否要該離開了呢?!

但是 我好想等著你 因為我相信 你會回到我身邊的

台長: 虎洨胖__*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