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12:38:0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 我好想你,你知道嘛?

想... 我好想抱你,你知道嘛?

想... 我好想親你,你知道嘛?

想... 我好想牽著你,你知道嘛?

想... 我好想跟你在一起,你知道嘛?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想,顆顆~ 我知道你心中還有我的位置, 只是現在的你 不能表達出來而已..對吧?

但你知道嘛?! 我會這樣碎碎念 是為了你好 我才要念你 你知道嘛?! 我知道我這樣念你 你會覺得很煩 對吧?

但我不念你 我不關心你 我不照顧你 我不刻護你的話? 那 我還能做些什麼阿? 之前我這樣念你 你都沒說什麼..但現在的你 我這樣念你 你卻是嫌我煩.. 痾~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還是你已經放下跟我的感情了呢?! 還是怎樣? 是否能跟我說嘛?!

現在的我或許不會像以前那樣的快樂了...想必你也是這樣的,就是因為我對你的愛 還是存在的 所以我必須要這樣做 對不起 請你見諒

你們會吵架..是為了我的簡訊 而不是為了你的嘴...不要這樣想 好嘛?! 如果我沒傳那些簡訊 你就不會跟他吵架了!! 對不起...是我害了你們吵架 真的很抱歉!!

你說過 你不想刪...因為怕以後會看不到!! 但是 我還是會跟你說 我也會每天傳給你的..只是你無法儲存而已,沒關係 我還是會傳

我只是想要讓你知道 現在我對你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現在的我 還是無法接受你離開我的事實.. 但 還是發生了 我還是要接受!! 但是 你要相信我 我可以再把你拉回來的 好嘛?

不要再放棄你自己了~為了兩個小孩,還有我 好嘛?! 因為我就是愛你 所以我不想放棄你...還是你覺得這樣對我不公平?! 沒關係..我不會去在意的,只是你自己 是否可以開心呢?!

我卻不能確定 ... 因為你的笑 不會再像之前跟我在一起的那個笑一樣了! 沒關係 我還是會再讓你開心的..說真的 你讓我成長不少 也讓我成熟不多了~ 這些事我以前都沒有過的感覺

所以 我要跟你說一聲謝謝... 因為你 改變了我的思想.. 因為你 讓我自己我不能自私自利了!! 現在的我 漸漸的可以去體會妳的痛 你的傷了!! 我不會在像以前那樣了!!

之前說過了~ 那就是 我會比以前更加的愛你... 你是否願意相信我呢?!












莊朋諭..這一生只愛一個女的,就是你 詹斐尹 你是我的最愛.. 你是否跟我一樣呢?!

台長: 虎洨胖__*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