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12:35:22|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寂寞的夜裡,只剩下空氣陪我度過...

在寂寞的夜裡,只剩下空虛陪我度過...

在寂寞的夜裡,我想著你..你呢?是否有想著我呢?

每當我一個人的時候,總覺得好空虛 好寂寞...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每當我看著手機,在想..你是否會打給我

每當我看到你送我的戒子、幸運繩、手機吊飾...我好想哭

如今的你...有人陪伴著你,那我呢? 只剩下寂寞的夜,空虛的空氣陪伴著我...

我很想要快樂,但就是快樂不起來...

每當我看到你,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你知道嘛?

我好想好想陪著你..但是我沒那個機會了!

我想 你應該不再愛我了!心裡也沒有我了芭?

顆顆...如今的我,卻是那麼的失敗..

失去了~我才懂得珍惜..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對吧?

我深愛的你...是否你也愛我呢?

你的生日..快到了! 但是 我不是陪在你身邊的人..對不起 我太沒用了!

我好想好想可以在跟你在一起,真的好想...你呢? 是否還願意跟我這個沒有用的人在一起呢?

噗噗...對於你 , 我始終放不下...我想 你應該放下了芭?

我真的太沒有用了! 對不起...我不是個男人

我好想好想聽到你叫我一聲寶貝或者是哈逆... 我真的好想再聽歐!

剩半小時..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但卻不是我陪你過了...


寶貝..對不起,請原諒我的沒有用! 對不起...

台長: 虎洨胖__*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