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20:05:2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年的過年 我在軍中

去年的過年 我在澳洲

今年的過年

像做夢一樣,就要結束了

爸爸從船上回來了,我既然沒有特別的感動

可是卻在國年前在夜市買燒烤時候看見攤販的父子

我默默流下思念的眼淚

回到台中,姐姐都結婚了

我呢 也當叔叔舅舅了

我的孫子從小baby到上幼稚園

才發現時間不等人

有點空虛

不曉得自己為什麼在這裡的感覺

為了錢嗎?

可是好像又沒有賺到很多很多

煩喔~~也許是因為現在的自己沒有東西

所以會害怕 會擔心

或許有一天

我可以帶著驕傲回台中的家

 

家裡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老房子空著變成流浪貓的屋子

等著我們回去整頓

台北的家房租跟薪資不能成比例

我的薪資扣除我要繳的費用

還需要倒貼

我真的不 知道要怎麼走下去

有點累 有點害怕

我怎麼繼續下去~~

加油吧 黃上原

 

台長: 流浪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