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6:52: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好久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沒來了吧
昨天聽說學妹有看到你
嗯.....不予置評
我現在已經在工作了
是在基隆的八斗子安檢所
你可能不知道這是哪裡....跟我在做什麼
關於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
有機會的話...如果有機會啦
我在跟你說吧....用打的要打好多耶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
有沒有男朋友啊....聽說你變漂亮了
我是真的好久都沒看到你了
快畢業嚕....有沒有找到工作啊
你之前補的TOEIC(應該沒拼錯吧)....有什麼結果啊
我最近也想補習....英文荒廢好一陣子
現在只認得單字....文法都忘了
哈哈哈...說不定你的英文已經比我好
要加油喔.....我們兩個都要加油
我會幫你加油的!!!!!



相信....你已經不會來看吧
訪客人數一直沒增加....沒差啦
自作孽嚕~~~~~我活該.....:p
好啦....沒什麼事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這個冬天你應該快掛了吧
冷到不行.....不知道有沒有人的肚子可以讓你放腳
如果可以.......





反正你有暖爐了.....對吧??
沒事啦..我想太多了..掰掰嚕

台長: pighead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