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16:29:4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五號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今天本來要上課﹐但是今天也是我大表姐簽結婚證明書的日子﹐所以只好不上了。到那邊的時候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的﹐誰知道我阿姨嫌停車場的收費貴﹐所以一直在下面找停車位﹐而全世界都要等她。等得她終於都到了﹐我表妹卻不知道在那裡﹐我媽就叫我去找﹐怎樣找也找不到﹐而且我媽的電話怎樣也打不通﹐只好上去看看情況﹔沒想到我上去的時候儀式已經進行中了﹐而我卻因為在找我表妹﹐所以沒有拍下他們進來的那一幕﹐真生氣…………

宣誓完了以後我們就去 Q.E. Park 那邊拍照﹐拍完後我、我媽跟我哥就回家換衣服﹐然後再去酒家。

在酒家那邊沒有什麼特別﹐只是當我們在吃的時候﹐司儀提出一提又一提的問題來考那對新人﹐那我們到最後當然不能缺少玩新人這游戲吧﹗

吃過跟玩過以後﹐我們陸陸續續都回家了﹐回到家後我們就看這兩天我們拍下的東西﹐一直到三點多才睡覺。

不過雖然我在這邊好像過的很開心很愉快的樣子﹐其實每一次我上課跟上班﹐會是跟我哥出去的時候﹐我都在想你「現在」在做什麼﹖﹗有沒有很累﹖﹗或是有沒有很受氣﹖﹗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在想﹐我可不可以什麼漂亮的東西都不要﹐什麼富裕的生活都不要﹐我只想我們兩個開開心心的生活……………………





擔心你日子過得好不好的老婆

台長: 森藍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