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20:06:1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日 *
  也許對於那些用功唸書的人是個大日子捌 *
  但對我來說不是 *
  我甚至覺得無聊 *
  看書看到想吐 *
  放假的三天我也都在混,都把時間花在跟寶貝混時間上
  直到今天早上我才利用兩節的自習看
  有沒有念進去我也不知道,我想應該有捌
  因為有幾張試卷的題目我還看的懂一點點
  但會不會及格我就沒把握了,這次我可不是念不進去
  下課後去麥當勞唸書
  寶貝坐在對面兒睡覺
  我還是在唸書,偶爾想到今天那個馬臉偷抓胳肢窩老師
  還會一直笑,他長的真的很有特色
  他很吸引我注意,今天的茫茫都茫在想他的事情捌
  因為他真的很好笑,動作跟長相都很讓人發笑
  茫茫的今天,全身都在茫
  根本不知道今天在幹麻?!

台長: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