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9:41:5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一堆人請假,小冷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的,果真是一堆人請假,應英科也是,貳拾貳人未到

咱班也是,拾玖人未到,真好真好,我也好想請假,不想要來

來學校幹麻齁,就是明明就是沒事情,也沒有在上課,究竟是

來幹麻?!尤其是英文課,超級無聊,只好拿mp3聽,無聊死

然後寫信,看信,恍神,發呆,睡覺,吃飯,上廁所,照鏡子

今天一天就是在做這些事情,夠夠夠夠夠夠夠無聊的,超逼機

番茄找我去伍角船板,可是我悶還在考慮還是要去香蕉新樂園

,那到底是要去還是布要去,我也布知道,然後今天又爆累,

也布知道在累什麼,體育課做操,我是個兩光康樂,超沒精神

,而且動作分解懶散,提不起勁兒,午休完又立刻要叫大家,

自己都很想睡了,所以頭很重很重的走去操場,爆痛的,快死

老師幹麻一直以為我連任?!妳瘋喇?!就還沒有開始選新的齁,

超憨噎,阿胖還被老師用水淋,瞎,阿魯巴女王笑起來像變態

,很噁,然後今天一堆人沒來,班上除了安靜快活,還有冷清

,有點小無聊,沒禮拜一到禮拜五那樣吵,可是我到了下課,

精神一樣很好,真的很機,上課就會想睡覺,下課就想往外跑

,真的很機,冷清的今天,到底是為什麼而去學校,死嶺東,

我討厭妳 ..

台長: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