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1:45:4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爲何有選擇?

我從小到大討厭大人幫我做選擇

但是自己就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

今天早上

我要選擇

遇上選擇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去面對

求援...幫助...建議...我去尋找

可是到頭來要選擇的還是自己

怨誰怪誰都沒有用

因為是我要走的路

試我要過的生活

我想選擇能夠給我們彼此更好的生活及未來

我想選擇天天膩在一起的生活

我想選擇一切完沒無缺的生活

幾乎不可能

因為現實狀況

因為生活環境

因為自己的品質

因為我們的關係

因為很多個因為

所以無法完美無缺

總必有失

但是一句話說~有失必有德

所以我要努力

看遠一點

做一個最好的選擇

現在的選擇也許無法完美

但是未必使以後也無法完美

可能現在的不悅不願

可以給未來打最堅定的根基

所以我要學習相信自己心裡最深的選擇

你呢?

也要相信我

因為

我愛你

我要我的選擇不只給你現在有安全有幸福

連未來...我也要給你....一句話(有我在不要怕)











台長: 豬威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