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1:31:51|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夫君 為了我
冒險 把它給摘了下來...

雖然 醬很不應該

請勿模仿...

但 就真的很愛啊 = =

可愛的山茶花<<=

還是我家夫君跟我說的喔

我還要再跟我家夫君
再去一次 三義的綠葉方舟

手牽手悠閒的走在 綠地中


明天 是西洋情人節
礙於 因為是第一次 兩人真正一起過
所以 好像有點重要
但因為 實在想不出該送什麼禮好

所以呢
我到現在 還在傷腦筋

你知道的吧
賺錢難 存錢難 花錢倒挺快的

就卡在 送 與 不送 之間

該怎麼辦才好ㄋㄟ


算了算了 明天 再去煩惱這個好了

我跟我家夫君 應該會想出 一些法子來的


只是 明天要吃什麼好啊?
每間餐館應該會擠滿一些小情侶

夫君耶 我認為 簡單吃一吃就好了
而且 也不知道 該不該 讓你在我家過夜耶

情人節 很容易 會 發生 做~~~愛~~~做的事喔

燈光美 氣氛佳 兩個人的呼吸開始急促
靜靜的看著對方 腹部就開始產生微微的變化
雙雌激素 再加上加溫後的賀爾蒙 更容易產生些許的暈眩
似乎 這一切 都發生的理所當然


要考慮好 要考慮好 我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的讓我家夫君
佔領我的小天堂 佔領我的小位置
更何況 我們之間還有一件"性騷擾"案
再說再說 她的陳情紙才寫完一張而已

要考慮好 要考慮好


不過 我還是挺想那個大豬頭的 = =
明明就星期日跟星期一才跟她見面完而已

今天才星期三耶

醬就忍不住了


唉唉

夫君說 她中毒了 很深 無解


別看她這個情場老手 她也有出槌的時候喔

昨晚半夜的訊息 明明就很甜蜜

她就回傳我...

┌ 愛妳 展的很愛 ┐



展..的很愛 是什麼意思 = =
展開式的愛??

明明就 真 ~ 的 很愛

說你豬頭 你還不承認 = =

早就知道 我家夫君都是扮豬吃老虎了

每次都說 沒有 沒有 很爛很爛
結果大老二 被她電假的 = =
唉....自己的老婆 還被自己的夫君電...
唉唉唉唉唉

不過還好啦 最後要不是她技術性的 禮讓我

我看 我家夫君包給我的紅包 都不夠喔....

我家夫君今年包兩千塊給我喔 嘿嘿

最愛妳了 大壞蛋 XD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南條日向
==
吼,還有紅包拿哦!
是怎樣!
我以前當人老婆也沒拿過什麼紅包!
不管!
以後我的條件又要多一條!
「過年要有紅包領!」

對嘛!
就說你自已想要!
連報台名這麼顯眼了還不改!
明擺著引人犯罪

律師我才是應該告你的~
哈哈哈~
2008-02-14 07:58:34
版主回應
= =
你明明就是控方律師..
為何變成 辨方律師.....
你要幫我的啦 幫我的幫我的
再說 引人犯罪 不一定要請君入甕啊..
所以是她的錯 她的錯
至於紅包喔 嘿嘿
添個喜氣啊

看你要幾個 我送去嘉義給你?

我以前有去新港玩過一次喔
離你近嗎 近嗎
2008-02-14 13:10:41
南條日向
還有,那個花是真的?
嗯,真的很漂亮~
第一次看見~
^^
在下知識淺薄啊~
2008-02-14 07:59:59
版主回應
嗯..花是真的
夫君說 那叫 山 茶 花

因為呢 我很想帶一朵回家
於是呢 把它硬生的跟大地說分離
很漂亮吼
是我拍照技術好 CC
這可是我家夫君送給我的第一朵花喔

與妳一起分享啊
2008-02-14 13:12:3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