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1:04:48| 人氣9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2/12 性騷擾一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騷擾防治法第二十五條 

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之行為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



原告 : 我

被告 : 我家夫君

未經他人許可 碰觸他人身體
已列告條 將轉交民事訴訟

案發經由:

話說 初四 初五 我家夫君帶我遊玩兩天一夜
初四首先前往 三義 欣賞木雕街 還有去 綠葉方舟 吃飯
再前往 離那不遠的 "勝興車站" 有舊鐵軌 舊車站 還有舊的隧道
隧道真的很黑 不過 我跟我家夫君 還是手牽手的 把它走完
只是因為 回程 不想再進去那個"黑洞" 所以就繞著山路
走回去 停車的地方 要上坡 還要下坡 有累人
不過 挺好玩的 走走看看
傍晚 又開車前往 台中 一中街吧
挺熱鬧的 不過 沒有吃很多東西 甘草芭樂很好吃
還去吃了 美國冰淇淋 感覺就 還好 = =
而且 我家夫君 還問了 店員 台中有哪好玩的
不過我家夫君 很白木 還問那兩個店員 讀哪個大學
嘖嘖 第一次見識到我家夫君的虧妹程度 原來是醬解讀

要去牽車的時候 我才不要跟我家夫君走一起
你可以去找那兩個大學生啊 七刀
結果她在車上 就一直來牽我的手
我才不要跟你牽牽咧 = =

後來去睡了一間 普通的汽車旅館
還是 我們常去睡新莊的 比較好 = =
誰說 台中的汽車旅館 每間都很豪華 = =
要碰運氣的好嗎 兩千四 沒有想像中好 七刀
不過算了 跟我家夫君一起 睡哪都OK

在睡覺的時候 因為 一時興起 所以 跑去找夫君遊玩
結果 夫君回了我一句話 你如果不做 就不要玩
唉呀 碰璧了 = = 於是 我 就安安靜靜的睡覺
我家夫君就滿肚子慾火跟怒火 睡著 就醬 一覺到天亮

我只記得 在睡夢中 有人跑來調戲我 對我上下其手
然後就 半夢半醒 發生一些 不可告人的事 ...

還有還有 我真的覺得 我家夫君在做愛時的臉 
跟平常時候看到的臉 不太一樣耶  
不知道是真是假 怪哉怪哉 
而且 她的技術 一次比一次好 還一次比一次熟練喔 
看我最後尖叫程度跟抖動程度 就可證明 
我家夫君一定都有找人偷練習....

初五 因為在台中的汽車旅館 睡到中午 
再加上 早上的那場運動 顯得中午有點累 
在市區找了一間餐館吃飯  下午三點多 就上台北了 

還好 沒什麼塞車 只是 我還是想睡覺 但又不能真的睡覺
不然我家夫君 自己開車 好可聯 = =
回到新莊時 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因為之前常去的那間汽旅 有一百塊的優待卷 
於是呢 先跟她去旅館 休息三小時 再讓她開車回中壢

醬開車 真的很累ㄋㄟ = =  
因為又要跟我說話 腳又要動 左手要抓方向盤 
右手是我專用  不過不是那個用 = =  是要找我牽牽 
每次一趟旅程下來 最累的應該就是她了 

知道了知道了 知道你寵我疼我了 

今年 還不錯 一開春 就有夫君的陪伴 
還有她脖子的三顆草莓 我送給夫君的喔 CC
不過沒有很大啦 因為她上班 還是要低調點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配合度很高的喔 

最後就在傷透腦 情人節 要送什麼禮物啊 = =
唉.....

實在沒什麼頭緒 去說明這一切 ...


總結 一: 在車上 因為我吃小醋 所以不讓夫君牽手 
     但她一直來牽我的手 騷擾之一 

   二: 在旅館 我正好眠 她卻趁我好眠中 對我上下其手 
     還引發一連串的限制級 

至於她腦中有沒有意圖構想預謀 要問我家夫君 = =


照片都放在 奇摩的部落格 想看再去看吧

跟你們說喔  做愛完 臉真的會比較滑喔 
不騙你們 不騙你們  我試驗好幾次了 

臉滑滑 持續發燒中 

你今天臉滑滑了沒??

快點幫我想情人節禮物啦 = =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9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南條日向
吼~
我還是沒人要
你一定要打這種熱情如火的文章出來把沒人要的女人搞死嗎你!
我才在想說你好久沒出現了等我回完文再來你家看看的說結果你先來我家了!~
怎麼樣,這幾天開心吧你!
看你的文章!
高興被人性騷撓你就說嘛你~哈哈哈哈哈~~~
2008-02-12 15:09:11
版主回應
我應該要繞去嘉義找你的吼 @@”
再說 就真的被性騷擾啊 
要告她 要告她 
看她下次還敢不敢 >”<
沒見過 原告跟被告都樂在其中的案件吼
我要請律師啦 
你你你 當我律師好了啦 
告她告她 

這兩個星期都上班忙碌 
再來會正常一點  
你乖乖的耶 
2008-02-12 16:45:10
棠果罐〃★
好囧
2008-02-12 17:45:03
版主回應
>Q<
2008-02-13 20:23:22
哈哈哈
看完文章都笑了:)
2008-02-13 19:46:00
版主回應
QQ
你看我家夫君的
會更搞笑
她還說要分三篇咧
她的陳情紙<=
做愛可以做的那麼白
只有她了
2008-02-13 20:24:23
南條日向
在下雖然吵架相告從來沒輸過,
但是雙方你情我願你叫我要從何告起啊你!
你自已還不是很高興還說咧~
真是的死小孩~

忙什麼啦你~
哈哈~
對啊我住嘉義~
鄉下地方~
你來的話我想真的會二個人聊到翻天的吧~
因為我很吵~
我原住民,好客嘛~
哈哈哈哈哈~~~~
2008-02-14 07:55:0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