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15:44:08|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笑話 :女友的胸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趣味笑話 :女友的胸部:

女友胸部小,每次摸完后我都不斷搖頭哀嘆。
  誰知她很得意得一挺胸脯:“都說‘女人胸大無腦’,你看我多聰明呀!”
  “是呀,你簡直聰明絕頂啊~”
  郁悶,再摸!
  她見我郁悶,自己瞄了瞄,而后很沮喪問我“難道我的真的很小嗎?”
  看她楚楚可憐的樣子,我很仗義地指著她胸部說:“別這么說,一分錢也是錢啊!”
  當我再摸時,她幽怨道:“小你還摸~”
  我用低沉且具有磁性的男低音道:“精致,典雅,切工鉆石……”
  她生氣了:“真搞不懂為什么你嫌小卻總要摸它?有什么好摸的!!”
  我用曖昧的聲音說:“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就好像……”
  她破涕為笑,嬌滴滴的溫柔聲音在我耳畔縈繞:“好像什么感覺呀?”
  她笑了,我卻哭了,“那是一種若有若無的感覺……”

做裸體模特的小姐:

畫家迷惑地注視著模特兒小姐:“你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脫光衣服的嗎?”

“當然不是,可是男人不脫衣服,卻是第一次。”

你開了大燈,我才知道這是我太太:

一男子開車載一女子出來約會,停車之后,他和女子就到車子的后座親熱起來了。結束之后,女友要求說再來一次,這男子也就答應了。完了之后,她還要。所以他們就再來一回。而她還要再來一回,男子就說:“對不起,我需要休息一下。”
  當男子出了車外后,發現不遠前方有一位先生正在換輪胎。他在上前去問這位先生。
  “嘿!我車上有個女孩子,已經跟她上了四、五次了,她還不夠。我幫你換輪胎,女孩子就交給你吧。”這位先生答應了,就照著他們的交易做。
  正當他達到“最高點”時,警察來敲車窗而且開燈照在這兩個人的臉上。
  警察問說:“你們在做什么啊?”
  這位先生答道:“我正在和我的太太行房事啊!”
  警察問:“為什么你不在家里做呢?”
  先生回答說:“老實說,是你開了大燈,我才知道這是我太太。”

麻煩你把腿張開一點,我插不進去:

有一天,一位外向活潑,穿著迷你裙的年輕女孩,騎著摩托車到加油站加油。
  因為她摩托車的加油口,是在摩托車中心脊的鑰匙孔旁邊,

所以她就只坐在機車上,并沒有下車讓加油員加油。
  當加油的工讀生要加油時,發現那女孩坐在機車上,

她那只白里透紅的漂亮大腿擋住了加油口,以致他不能加,

于是他開口說道:“小姐,麻煩你把腿張開一點,我插不進去。”

你想得美:

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
  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說!”
  搶匪上下打量她后道:“你想得美!”

必須猜出一字:

一師徒兩人開車跑長途,因口渴師傅令徒弟到村子里討水喝。一村婦在村邊井旁洗衣服,徒弟說:“大嫂!能否給口水喝?”。“可以,但必須猜出一字”。說罷,將洗衣板放在頭頂,兩臂平伸,雙腿叉開。徒弟說:“這太簡單了,是“天”字。大嫂說:“錯,是一個“吞”字。”徒弟回去后把沒有討到水的原因告訴了師父,師傅說:“看我的”。師傅見到村婦說:“這位大嫂,難為我的徒弟就是你的不對了,這樣吧,我也請那猜一個字”。說罷,也將雙臂平伸,雙腿叉開。“是個“太”字,”村婦答到。師傅大怒:“你也太小瞧我了,這是一個“木”字。?

引用:http://joke.876.tw/show/1/51508.shtml

台長: 大福麻糬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趣味笑話 |
此分類上一篇:趣味笑話 :別讓女友碰你的電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