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15:42:44|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笑話 :別讓女友碰你的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趣味笑話 :別讓女友碰你的電腦:

前段時間,“我”買了塊電視卡,裝在電腦上看電視的。正好我的女朋友來找我玩,她是電腦白癡,就會上qq,我在她面前演示了一番, 她果然用崇拜的語氣說:" 你好厲害,電腦都能看電視啊? “小意思啦!”

  “你好棒啊!”

  “呵呵!”

  “我也要玩!”

  “好啊!你先玩,我給你拿飲料去。”

  等我回來,發現女朋友不見了 ,電腦螢幕卻留下了一堆字:

  c: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打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電視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要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要看中央6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衛視中文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我要看電視啦!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火大羅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到底給不給看ㄚ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臭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以後不跟你玩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唉呦...拜托啦...開一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真的不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真的....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好...給我記住...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format c:

我今天沒有穿內褲:

有一天小明叫小美爬到樹上他就會給他10塊錢,結果回家之后她很開心的他媽媽說 媽媽很生氣的回答:女兒你很笨啊,她是要看你的內褲,下次不要被騙了。

  第二天
  小明又叫小美爬上樹他說:小美你今天爬我給你20塊,小美很開心的爬了,結果小明給他50塊。
  回家之后他很開心的說:媽媽小明人好好喔,他本來說要給我20塊,可是他給我50塊!
  媽媽很生氣的說:我不是跟你說了嗎?他要看你的內褲!
  小美很開心的又說:媽媽沒有阿 我今天沒有穿內褲!

新婚階段的丁小姐:

新婚階段的丁小姐問老醫生:“醫生,我有一件事想要請教你。”她不好意思他說。“男人那玩意兒的前端部分,正確的說叫啥?”老醫生回答:“普通叫龜頭。”“那么,離龜頭30公分后方的兩個圓東西叫什么?”小姐又問。“在30公分后方的東西嗎?”老醫生瞪著丁小姐,“我雖然不知道,你老公是何種人的體格,但是我把那種東西叫做屁股。”

引用:http://joke.876.tw/show/1/51523.shtml

台長: 大福麻糬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趣味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趣味笑話 :女友的胸部:
此分類上一篇:趣味笑話 :小孩在學校表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