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12:07:55|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笑話:醫院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ANA MAGIC】W小惡魔系列x日本同步款(任選2套)【NANA MAGIC】絕色美姬‧W鋼圈爆乳款65C-80E(任選4套)【Julianna。茱莉安】浪漫春漾。日系爆乳款(任選3套)【奶皇包NaWoBo】超黏!《透氣孔款》隱形胸罩-刺繡粉A-D【奶皇包NaWoBo】《厚約5cm》超黏!隱形胸罩-黑玫瑰A-B

醫院笑話..

@ 小心肝
有一天一個護士看到一位病人在病房裡喝酒,
就走到他身旁小聲說:「小心肝!」
那個病人馬上高舉酒杯,微笑著對護士說:「小寶貝」

@絕症
小珍到醫院看病,結果醫生宣佈她得了絕症,
她悲傷的問說還有多久可活?
醫生回答:「10……」
小珍:「10年?還是10個月!?!」
醫生看著錶:「 9……8……7……6……」

@寫信
精神病院中,有個病患在寫信,護士好奇的問:
「ㄟ~寫信呀?寫給誰的啊?」
「寫給我自己啊。」
「那你寫些什麼呢?」
「哇咧,」病人叫說
「你神精病啊?!我還沒收到怎麼知道… 」

@皮膚科
老謝的醫院新開幕,老朋友王先生去道賀。踏進門,
王先生就對護士小姐說:「我找謝… 」
話未說完,護士小姐大叫說:「你早洩?有沒有搞錯?

這兒是皮膚科ㄋㄟ!」

@應急之策
「喂,是醫生嗎?請儘快來我家,我兒子把我的袖珍鋼筆吞下去了!」
「什麼?好!我馬上就來。」
「醫生,那在你來之前,我該怎麼辦?」
「……暫時先用鉛筆來寫字。」

@無藥可救
心理醫師替一位常幻想自己是狗狗的病人看病…
醫師:「你是什麼從時候開始覺得自己是隻狗狗的?」
病人:「當我還是隻小狗時。」

@腸胃
阿強去看醫生,告訴醫生他的腸胃有問題。
醫生:你的大便有規律嗎?
阿強:很規律,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大便。
醫生:那麼你還有什麼問題呢?
阿強:問題是我每天早上九點鐘起床。

@精神病患
精神病患ㄚ丙與ㄚ丁出院了,醫生要他們兩個互相督促對方,
只要對方一有不正常的言行舉止就要打電話回醫院報告。
過了幾天…
ㄚ丙打電話回醫院:「醫生、醫生!不好了啦!ㄚ丁又發作了!」
「ㄚ丁怎麼了?」
「ㄚ丁說他自己是檯燈。」
「怎麼會這樣呢?你快把他送回醫院吧!」
「不行啦!醫生!」
「為什麼不行?」
「把他送回去,我就沒檯燈了!」

@我是蔣總統
伊葡郝精神科病房有兩個人都自稱自己是蔣總統。
醫生想,如果把兩個人關在一起說不定可以有不錯的功效。
於是便請護士將那兩病患關在一起。
一夜之後,醫生將其中一個人叫出來:「你是誰?」
「我不是蔣總統… 」病患阿甲說
醫生心想:「我就知道這個方法不錯!」
正暗自竊喜時,病患阿甲又說話了:「人家我是蔣夫人。」

@時日不多
話說有一個老人知道自已得了癌症,

不知時日還有多少,便跑去讓醫生檢查。
隔天醫生通知他:「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
「好消息是…?」
「你還有兩天可活。」
「那… 那壞消息是?」
「我昨天忘記通知你… 。」
引用:http://mypaper.pchome.com.tw/coco76430/post/1285362571

【蕾黛絲】廣告款交叉減壓靠過來B-C罩杯(子夜黑)【蕾黛絲】廣告款交叉減壓靠過來B-C罩杯(嫩雅粉)【黛安芬】記憶枕魔術胸罩 B-E 罩杯(蜜桃粉)【Mini Queen】海神之姬‧內衣褲組70B-75D(粉藍)【NANA MAGIC】優質甜心‧俏皮前扣美背內衣(咖)

台長: 大福麻糬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趣味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趣味笑話 :搖桿驅動程式~限制級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趣味笑話 :班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