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9:54:0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麻麻*(大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愛ㄉ寶貝貝(老婆*)
今天老公兒沒和老婆ㄧ起座到ㄅㄨㄅㄨ~
嘿嘿嘿~
每天都和老婆ㄧ起做ㄅㄨㄅㄨ
突然少ㄌ老婆*
還真不習慣//
感覺真不好*(有老婆在身邊ㄉ感覺最棒ㄌ)
雖然呀!
才一天沒見到老婆*
但我ㄉ腦袋裡卻都是老婆
好想好想老婆唷!
平常在學校~
都在想~
神呀~~快點放學盃!
因為只要ㄧ放學就可以看到我可愛ㄉ老婆*
而且呀!
ㄧ看到老婆什麼壓力都沒ㄌ
心情馬上會飆到天哩!
開心ㄉ勒我!!


ㄚ哈哈”
因為老婆明天要去她可愛ㄉㄚ嬷家
ㄧ起吃午餐兒//
所以老公要乖乖ㄉ在圖書館看書
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老婆星期天就會陪老公看豬豬哩!
ㄧ想到老婆要來陪我:)
我就好開心唷!


老婆是我永遠ㄉ愛
我希望老婆每天都開心ㄉ笑
我想要每天都跟老婆抱抱、親親*
我很愛很愛老婆*//
老婆是我ㄉ滿滿滿*
我是老婆ㄉ奇異果*
嘻嘻!恩麻麻*

台長: fuL L  :\\\D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