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1:50:09|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我愛愛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老婆*
嘿嘿!今天是我第一次用這樣ㄉ方式
來打老婆跟豬豬愛ㄉ報台
感覺很特別唷!))
老婆呀!
我很愛很愛老婆ㄉ呢”
我知道老婆也很愛很愛我ㄉ”
哈哈*我知道我這隻豬]]
雖然有點愛吃醋、有點愛哭
((只有在老婆面前我才會ㄉ唷))
但我都是因為老婆*
都是因為我太愛老婆了
已經放不下哩!已經不能沒有老婆ㄌ]]
我也不可能會放下ㄌ
因為我已經決定好要跟老婆~
永遠永遠在一起哩唷!


今天是我們夫妻結婚8週月又6日//
我好開心唷!
因為呀!
我有一個這樣值得我愛ㄉ老婆*
ㄧ個沒有人可以取代、
沒有人可以媲美ㄉ好老婆*
所以我ㄧ定會好好ㄉ照顧老婆
讓老婆只會想要跟我在一起
嗯麻麻*


滿滿滿老婆*
我們還要一起加油!!
因為我們還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要永遠依靠著老婆ㄉ肩膀
永遠牽著老婆ㄉ手手
一起在每個地方
留下我們恩愛ㄉ身影//
要拍很多很多個貼貼//


我愛妳~老婆*
我愛妳~滿滿滿*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妳是我ㄉ李太太((永遠喲))
我是妳ㄉ奇異果先生((永遠喲))
You are my love forever]]

台長: fuL L  :\\\D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我是有著自稱是嬰兒肥
孩子孩子
你好乖乖
摁摁
知道我很愛你齁–\\\\\–
那就夠了
只要你相信我
就夠了
[笑]

摁..
雖然對寶寶任性是我的習慣
對寶寶生氣是我的習慣

可是對寶寶摁罵
對寶寶抱抱
對寶寶關心
也是我的習慣噢 :)

LOVE YOU baby [!]
2007-01-19 17:3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